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這顆盆栽出價600萬都沒賣,估計你都沒見過! _-,

這顆盆栽出價600萬都沒賣,估計你都沒見過!
盆栽以摹仿自然山水景色營造園林,工匠們在盆中塑造出大自然的美景,好的盆栽可以說是無價之寶。下面欣賞下各國最貴、最美的種盆栽,估計你都沒見過!「南國風情 ...


盆栽以摹仿自然山水景色營造園林,工匠們在盆中塑造出大自然的美景,好的盆栽可以說是無價之寶。

下面欣賞下各國最貴、最美的種盆栽,估計你都沒見過!

南國風情盆栽,大榕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盆中一個老人家坐在樹下垂釣,悠然自得,作為鎮園之寶,出價600萬都不賣。

這棵盆栽樹有800多年歷史了,看盡了多少人間滄桑,時間和藝術是無價的,現在僅放在主人園區供遊客觀賞。

這顆盆栽出價600萬都沒賣,估計你都沒見過!

這盆已有近400年的歷史,並有著不平凡的經歷,是廣島原子彈爆炸後的倖存者,二戰結束後被捐贈出去象徵永續和平。

這顆盆栽出價600萬都沒賣,估計你都沒見過!

日月更迭,一棵樹長成一盆小森林,這棵樹在美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名為守望者,已經捐贈給國家植物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