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15歲少女坐小黃「尿遁」躲樹林,司機追上後發現竟「多了一人」!? _-,

15歲少女坐小黃「尿遁」躲樹林,司機追上後發現竟「多了一人」!?開計程車的司機遇上自稱「尿急」下車就不見蹤影的客人,該怎麼處理呢?這位司機選擇了報警, ...


15歲少女坐小黃「尿遁」躲樹林,司機追上後發現竟「多了一人」!?

開計程車的司機遇上自稱「尿急」下車就不見蹤影的客人,該怎麼處理呢?這位司機選擇了報警,但原因不是客人賴帳不給錢,而是這位15歲的女客人,居然就在路邊樹林裡,產下一名男嬰。

根據中國嘉興電視台報導,5月26日下午兩點半,桐鄉市城南派出所接到一通來自計程車司機的電話,表示自己車上的女乘客在路邊直接產下嬰兒,警方迅速呼叫救護車趕往現場。

原本這位15歲的女乘客跟司機說要前往醫院,不料卻在半路上說自己「很想尿尿」,司機停車讓她到路旁的樹林裡解決,沒想到等了十幾分鐘卻沒有回來;司機開始有點緊張,走進樹林又聽到小孩的哭聲,往哭聲發出的位置走,才發現這名少女居然在樹林裡產下了一名男嬰。

派出所的警員表示:「小孩子臍帶還連著,母親身上手上都是血,我們進去的時候小孩子還在哭。反正當時我問她一點什麼情況,她也支支吾吾說不出來,有可能自己也有點緊張。」

母子兩人送醫後身體情況平安,少女查證後來自河南,2002年出生的她今年只有15歲。男嬰的爸爸是誰,她對著警方的詢問搖搖頭不肯回答。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