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母親發生意外需要大筆醫藥費,父親去借錢,姑姑讓父親睡在門口,5年後她跪在地上求我! _-,

母親發生意外需要大筆醫藥費,父親去借錢,姑姑讓父親睡在門口,5年後她跪在地上求我!
我家之前家境一般,我爸和我姑媽一起生活,因為我爺爺那個時候都是重男輕女的,所以我爸在小時候一直都有書讀,爺爺奶奶也對我爸好些。但是姑媽不一樣,因為她大 ...


我家之前家境一般,我爸和我姑媽一起生活,因為我爺爺那個時候都是重男輕女的,所以我爸在小時候一直都有書讀,爺爺奶奶也對我爸好些。但是姑媽不一樣,因為她大一點,所以家裏的很多家務活都是姑媽做,我爺爺還不允許我爸和姑媽一起玩,所以從小到大,我爸和姑媽的關係就一般。後來姑媽嫁到市裡去了,剛好男方家裏的條件也好一些,他們也一起做生意,沒有想到生意越做越大,我姑媽也一躍成為了富婆。我爸畢業之後,就在當地的縣裏找了一份工作,工作也比較穩定,但掙的錢卻不多, 我姑媽每次都說我爸是白眼狼,父母花了那麼多錢培養,現在混成這樣。其實我爸不是沒有奮鬥過,但是都以失敗告終,最後不得已才在這座城市安定下來,娶妻生子,雖然錢不是很多,但生活也還算過的安穩。剛好那一年,我母親因為出了車禍,在醫院需要大筆的醫療費用,家裏條件本來就一般,我爸慌的眼淚直流,說怕救不回我媽。這個時候我爸想起我那個富豪的姑媽,打算讓姑媽幫一下,不然我媽的醫療費用真的很難湊,於是我爸就決定去市裡找我姑媽幫忙。到了我姑媽的住所,家裏沒有人,我爸拚命給姑媽打電話,但是都被那邊給掛斷了,我爸還給我姑媽發短訊,但是一條都沒有回覆。就這樣,我爸在我姑姑的家門口睡了一晚上,第二天終於看到了姑媽,姑媽說手機沒電了,一直沒有看到,可明明是姑媽故意不接電話不回短訊的。我爸向姑媽要救命錢,我姑媽說現在廠里正缺錢,真的一分錢都拿不出來,叫我爸找其他的辦法吧,我爸知道沒戲,只好回來了。不過後來我爸還是帶了錢回來,都是一些很零散的錢,後來我才知道這些錢都是我爸到很多親戚家跪出來的,我不敢相信我那個高冷的父親是怎麼一家家的跪下來求他們的。這件事之後,我爸也會自己做一點小生意,家裏也開了一間小店,我知道父親怕了,怕以後這樣的事情再一次發生。但是姑姑家的實體行業越來越難做,姑姑家道中落,還欠了很多的錢,姑媽的女兒又剛剛畢業,正好需要一份工作。於是姑媽就找上我爸,希望我爸在縣裏幫她女兒找個工作,我爸一直都沒有見她。後來我爸煩了說,說單位的那些職位都給別人了,現在沒有了姑媽沒有辦法就找上我,見到我的直接撲倒在我面前,說當初是她錯了,讓我們原諒她,還拿出2萬塊錢,說叫我求求我爸,一定要幫她女兒謀個職位。我想冤冤相報何時了,於是就答應了姑媽,但是我爸卻給我臉色,說幫她們家幹嘛,餓死在街上算了。我現在夾在姑姑和父親的中間,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幫助她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