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老公每次親熱前都要去衛生間蹲半小時,偷偷裝上攝像後看見老公.... 發現秘密後我悔不當初!! _-,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去年十月懷上寶寶,今年七月在我老公他們醫院順利生產,是的,我老公是名外科醫生,在他們醫院還沒有丈夫陪產的政策許可,但因為他是醫院員工,所以我分娩的時候老公全程陪產,那時候我覺得我真幸福,因為沒有幾個女人會有這樣的待遇,然而後來發生的事情讓我知道,這幸運對我來說其實是一把匕首。當初我還懷孕的時候,老公有時候忍不住,會有衝動和暗示,但一是我會拒絕,二是他自己也是醫生,知道懷孕期間夫妻 ...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去年十月懷上寶寶,今年七月在我老公他們醫院順利生產,是的,我老公是名外科

醫生,在他們醫院還沒有丈夫陪產的政策許可,但因為他是醫院員工,所以我分娩的時候老公全程陪

產,那時候我覺得我真幸福,因為沒有幾個女人會有這樣的待遇,然而後來發生的事情讓我知道,這幸

運對我來說其實是一把匕首。

當初我還懷孕的時候,老公有時候忍不住,會有衝動和暗示,但一是我會拒絕,二是他自己也是醫生,

知道懷孕期間夫妻生活對孩子不好,所以都會控制。其實我自己有時候也想,但都以孩子為重。

後來順利生產,也許當時坐月子我們一門心思全撲在孩子身上,所以我也沒發現老公有什麼不對勁,直

到後來堅持到滿月,我暗示老公過了禁期,可以親熱了,他卻總是轉移話題,不一會就藉口睏了要睡

覺。

這樣過了一周,我心裡有點不舒服,懷疑他是不是外面有人了,為什麼孕期他時不時地總會衝動,可是

現在解禁了,他反倒顯得那麼不感興趣?我心裡這樣想,就拐彎抹角地問他,他說沒有事的!讓我不要

亂猜,那天晚上也許是為了表明衷心,他主動出擊,可是剛有了苗頭他就藉口要去衛生間,讓我等等,

這樣他一直在衛生間蹲了半個小時才出來,我還想等激烈前戲,他卻直接行房,我總感覺有什麼地方似

乎有點不對勁,總之特別彆扭。

老公露了疑點,我開始細心留意,後來發現每次都是我主動提出親熱不說,而且每次直到實在捱不過去

他才肯應付我,也幾乎每次都是那樣,先去衛生間蹲上半個小時才出來,這到底是怎麼了?我實在好

奇,有一天便在衛生間做了手腳,把我家小DV提前藏在馬桶後面掛鉤上的浴帽里,然後在浴帽上剪了小

口子大概調好角度露出鏡頭,這樣等於我臨時給衛生間安裝了一個攝像頭,後來我估摸好時間,提前進

衛生間按下了開機拍攝,回屋緊鑼密鼓的開始調逗,於是老公還像往常一樣,先去了衛生間,他絲毫沒

有發現我的隱形偷拍。

這樣,我終於從攝像記錄里看到了實情,原來老公藉口蹲馬桶的時候一直在翻看那種色色寫真來刺激自

己。看到那些錄影,我特別受刺激,以為我生孩子變醜了,對他沒有吸引力了,所以我特別生氣沒控制

住情緒跟他吵架,把我偷拍的事情也說出來了,老公瞬間臉紅到了脖子根,也很氣憤的樣子,說你怎麼

可以這樣!那是我的隱私!

那次我倆大吵了一架,幾天沒說話,後來老公給我發簡訊說明了詳情,說他並不是嫌棄我變醜了,在他

心裡我還一樣漂亮,而我倆的問題就出在老公的全程陪產,他說那天看著整個分娩過程,印象太深刻,

看著血水孩子胎盤等一一娩出,那個畫面一直在他腦海里,所以他好像有了心理陰影,然後就不行了,

每次他也想親熱,可是身體也沒反應,所以只能靠外在刺激。。。。。。

看完那條簡訊,我原諒了老公,可是我我們還都年輕,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很多年的日子要去相

守,如果一直這樣,我真的不敢想像。我們該怎麼辦呢?有的朋友提議讓看看男性科,也有朋友提議應

該看心理先!我有些亂,就雙管齊下,但是好像都沒太有作用,該怎麼辦呢?而我真的沒想到,我認為

很幸福的事情卻成了我們夫妻生活的一個陰影!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