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14個「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永遠無法理解」的小胸部痛苦心聲。 _-,

看到最後差點落淚。很多胸部偏小的女孩在成長過程中都曾經想過,「等我長大胸部就會變大了」,但是到了25歲以後才發現不管嘗試多少偏方、喝了多少木瓜牛奶,胸部都還是一樣小,於是學著擁抱並接受自己不雄偉的上圍。小胸部沒什麼不好,只要有喜歡巨乳的人,就會有喜歡貧乳的人,但是儘管如此還是有一些只有胸部小的女孩才懂的心酸…▼1.找到心目中完美的胸罩會超級興奮。「天哪!這個內衣讓我看起來真的有胸部! ...


看到最後差點落淚。

很多胸部偏小的女孩在成長過程中都曾經想過,「等我長大胸部就會變大了」,但是到了25歲以後才發現不管嘗試多少偏方、喝了多少木瓜牛奶,胸部都還是一樣小,於是學著擁抱並接受自己不雄偉的上圍。小胸部沒什麼不好,只要有喜歡巨乳的人,就會有喜歡貧乳的人,但是儘管如此還是有一些只有胸部小的女孩才懂的心酸…

▼1. 找到心目中完美的胸罩會超級興奮。

「天哪!這個內衣讓我看起來真的有胸部!」

▼ 2. 甚至還曾經替胸部上妝,只為了讓他們看起來「立體」一點。

▼ 3. 必須努力不去跟巨乳朋友們比較。

▼ 4. 如果有能讓胸部變大的運動,你一定24小時都在做。

「真希望有一種"深蹲"是給胸部做的。」

▼ 5. 每次穿無肩帶衣服時都覺得衣服快要滑下去了。(因為根本撐不住)

▼ 6. 既然乳溝沒有深到可以放東西,那就放在別的地方吧。

▼ 7. 運動型內衣真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穿上運動型內衣後,胸部就完全消失了。」

▼ 8. 別的朋友都是西瓜,你卻是葡萄乾。

▼ 9. 真希望吃下的所有食物都能直接跑去胸部。

「我希望這塊蛋糕的熱量能直接跑去胸部。」

▼ 10. 你曾經接收過其他人已經穿不下的內衣,你也很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會有穿不下的內衣。

「有人要這兩件內衣嗎?都是A罩杯。」

▼ 11. 有些衣服類型你永遠都不能穿。

「我在boo hoo買了深V上衣,但都太大了。」

▼ 12. 這輩子曾被取過無數個跟「飛機場」相關的綽號。

▼ 13. 但好處就是不會出現只看你的胸部不看你的臉的男人。

「你的Instagram留言中,永遠不會出現有關胸部的言論。」

▼ 14. 胸部小又怎樣?有自信的女人才最美麗!

「你說什麼我聽不到?我只知道我的胸部真的很棒!」

其實不管是什麼類型的胸部都有自己的美感,而且有眼光的人都知道,最重要的不是大小而是形狀!更別提胸部過大老了以後還會有下垂的風險呢!只要自己有自信,找到適合自己的裝扮風格,那胸部不管大或小又有什麼關係呢?快分享出去給所有胸部小的女性朋友們看看吧!(搞不好會因此得罪人?)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