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丈夫為了保護懷孕妻子失手殺死小偷被判刑,結果「這群人」決定跳出來捍衛他的勇敢行為! _-,

如果有一天,有人在你的面前危害到身邊親人的安危的時候,你會作到什麼樣的程度來保護家人呢?一件在前年發生的社會事件當時驚動了許多民眾,一位何姓男子跟懷孕8個月的太太回家時,竟遇上了闖空門的小偷,而何姓男子為了要保護懷有身孕的太太,直接跟歹徒扭打,而在過程中導致小偷窒息死亡,而最近的判決出爐後,讓網友們非常不能接受。▼一名男子何柏翰,在前年與懷有8個月身孕的妻子晚上回家時,遇上了還在家中的小偷,小偷本 ...


如果有一天,有人在你的面前危害到身邊親人的安危的時候,你會作到什麼樣的程度來保護家人呢?一件在前年發生的社會事件當時驚動了許多民眾,一位何姓男子跟懷孕8個月的太太回家時,竟遇上了闖空門的小偷,而何姓男子為了要保護懷有身孕的太太,直接跟歹徒扭打,而在過程中導致小偷窒息死亡,而最近的判決出爐後,讓網友們非常不能接受。

▼一名男子何柏翰,在前年與懷有8個月身孕的妻子晚上回家時,遇上了還在家中的小偷,小偷本來躲在浴室中,一見到屋主回家,就立刻衝出攻擊,而受過柔道訓練的何男為了保護妻子,立刻與小偷扭打,而最後他扣住了小偷的頸部將他壓制在地上,等警方趕到的時候,小偷卻已經臉色發黑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結果後來法院宣判,這名保護妻子的丈夫,被認定為「防衛過當」,依照過失致死罪被判刑3個月,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2年。當這樣的消息傳出,許多網友們都覺得不能接受。

▼而接下來的消息更是令人無法接受,小偷的家屬對於周男提出了民事告訴賠償,求償3百萬元,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指出,許多熱血的律師,發現周男在刑事一審的時候並沒有律師陪同,紛紛與蘋果日報聯絡,表示願意免費幫周男協助接下來的刑事跟民事的官司。

許多網友們看完了法院判決,不但氣憤,更對於小偷的家屬還提出300萬的求償完全不能理解,許多網友表示「偷東西被勒死,還想求償300萬?」、「真的是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教出什麼樣的子女!」、「養出這種兒子,做家長的還真有臉!」而隨著越來越多網友願意提供法律上的協助,或許在接下來的判決會有完全不同的結果。一起把這個令大家矚目的新聞分享給大家看,如果有天你遇上了這樣的狀況,你會怎麼做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