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 蘭 桂 坊 踩 死 人 事 件 』你遇上的女人是真人嗎?? _-,

有人說人如果在死前如是肚餓的話,死後便會做一隻餓鬼,這些餓鬼還會四出搵食,去到一些很少人出入的地方,靜悄悄地大吃一餐...如果你在『蘭桂坊踩死人事件』之後還在蘭桂坊工作,而且工作時間是晚上時份,工作地點是曾是屍橫遍野的大街附近,還要進入冷冰冰的雪房去點貨,大家感覺會如何?很簡單,有些人會立即辭職不幹,理由是因為怕鬼!但亦可能有一些人急需這份職業來維持生計,只好毅然照做可也。他們因此遇上了女鬼。並非 ...


有 人 說 人 如 果 在 死 前 如 是 肚 餓 的 話,死 後 便 會 做 一 隻 餓 鬼,這 些 餓 鬼 還 會 四 出 搵 食,去 到 一 些 很 少 人 出 入 的 地 方,靜 悄 悄 地 大 吃 一 餐...

如 果 你 在 『 蘭 桂 坊 踩 死 人 事 件 』 之 後 還 在 蘭 桂 坊 工 作 , 而 且 工 作 時 間 是 晚 上 時 份 , 工 作 地 點 是 曾 是 屍 橫 遍 野 的 大 街 附 近 , 還 要 進 入 冷 冰 冰 的 雪 房 去 點 貨 , 大 家 感 覺 會 如 何 ?

很 簡 單 , 有 些 人 會 立 即 辭 職 不 幹 , 理 由 是 因 為 怕 鬼 ! 但 亦 可 能 有 一 些 人 急 需 這 份 職 業 來 維 持 生 計 , 只 好 毅 然 照 做 可 也 。

他 們 因 此 遇 上 了 女 鬼 。 並 非 是 自 己 願 意 之 事 , 只 有 逆 來 順 受 , 幸 好 女 鬼 , 也 非 是 自 已 願 意 犯 人 , 只 純 粹 出 現 ,純 屬 悲 劇 !

蘭 桂 坊 慘 劇 出 現 之 後 的 某 一 個 晚 上 , 位 於 蘭 桂 坊 中 心 某 漢 堡 包 店 之 內 , 有 兩 個 工 作 人 員 正 在 通 宵 工 作 , 他 們 的 工 作 就 是 根 據 那 天 漢 堡 包 店 總 銷 售 額 , 以 及 貨 品 總 支 出 率 , 來 準 備 明 天 全 間 漢 堡 包 店 的 各 種 飲 食 用 料 。

為 什 麼 要 晚 上 才 做 呢 ? 原 因 十 分 之 簡 單 , 因 為 早 上 要 營 業 , 而 且 好 些 飲 食 用 料 , 因 為 久 藏 於 雪 房 , 例 如 薯 條 等 等 , 必 需 隔 晚 拿 出 來 降 霜 , 明 天 才 能 上 鑊 油 炸 。

兩 個 漢 堡 包 店 工 作 人 員 打 開 了 店 後 的 雪 房 大 門 , 高 級 一 點 的 個 拿 著 文 件 夾 , 指 點 另 外 一 個 左 搬 右 抬 , 將 一 部 分 必 需 降 霜 的 用 料 搬 出 門 外 。

起 初 在 雪 房 之 內 他 們 也 不 在 意 有 一 種 『 唔 』 『 唔 』 『 唔 』 『 唔 』 聲 的 出 現 , 認 為 只 是 強 力 冷 氣 機 發 生 的 吹 風 聲 而 已 , 但 當 高 級 人 員 指 點 另 外 一 個 準 備 爬 上 高 櫃 提 取 熱 賣 食 品 的 時 候 , 二 人 才 發 覺 有 個 面 色 灰 黑 穿 黃 色 衣 衫 女 人 , 竟 然 就 坐 在 鋼 架 上 面 的 大 薯 條 包 頂 , 一 口 一 口 的 將 十 條 八 條 薯 條 塞 進 口 入 面 , 發 出 『 唔 』 『 唔 』 聲 .....

『 喂 , 你 在 做 什 麼... 』

工 作 人 員 還 未 能 將 衝 口 而 出 的 喝 罵 說 畢 的 時 候 , 另 外 一 位 工 作 員 已 覺 對 方 有 異 , 一 來 對 方 必 在 雪 房 有 一 段 時 間 , 她 不 冷 死 才 怪 ? 另 外 , 他 看 見 對 方 雖 然 穿 派 對 衣 物 , 但 衣 服 以 至 身 上 面 卻 布 滿 了 一 個 又 一 個 腳 印 , 一 隻 腳 上 面 還 掉 了 一 隻 鞋 子 , 基 本 沒 有 可 能 是 普 通 人 . . . 。

『 鬼 呀 ! 』 兩 個 工 作 人 員 一 同 驚 叫 了 出 來 , 連 雪 房 門 也 未 及 關 上 就 已 經 溜 之 大 吉 , 跑 了 出 去 店 外 , 到 天 明 返 來 時 發 覺 女 人 不 見 了 , 但 大 部 分 食 品 已 變 壞 , 真 的 是 禍 不 單 行 。

原 本 公 司 收 到 了 這 個 訊 息 , 立 即 就 想 降 罪 給 這 兩 個 工 作 人 員 , 因 為 遇 鬼 事 件 只 不 過 是 他 們 二 人 目 睹 而 已 , 並 無 第 三 者 作 實 , 難 兔 有 所 漏 洞 , 但 最 後 還 是 由 一 位 董 事 為 他 們 解 了 圍 。

據 董 事 所 言 , 這 女 鬼 必 是 那 年 蘭 桂 坊 意 外 中 的 一 名 死 者 , 理 由 十 分 之 簡 單 , 她 掉 了 一 隻 鞋 , 原 因 是 她 在 當 時 混 亂 擠 脫 了 一 隻 鞋 子 , 這 是 電 視 新 聞 也 可 以 看 到 的 事 實 , 然 之 後 她 就 倒 地 不 起 , 被 人 踏 死 , 所 以 有 鞋 印 在 身 上 !

至 於 她 為 什 麼 猛 吃 薯 條 , 原 因 也 非 常 之 簡 單 , 事 關 發 生 死 亡 事 件 時 正 是 夜 深 , 少 不 免 肚 餓 起 來 , 死 了 自 然 是 隻 餓 鬼 , 所 以 才 進 入 漢 堡 包 店 雪 房 偷 食 。

之 後 那 間 漢 堡 包 店 改 變 了 規 距 , 晚 上 八 時 左 右 巳 經 打 開 雪 房 取 貨 , 而 且 還 要 四 個 人 一 組 取 貨 , 但 有 時 黃 衣 女 鬼 在 飢 餓 時 還 會 出 現 在 雪 房 之 內 , 吃 個 不 停 .....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