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女友在麥當勞買了兩個「雞塊盒子」就為了要給男友一個驚喜,最後連網友都受不了直呼「我要學起來」! _-,麥當勞,

男友哭哭…在Dcard有個叫作「仙人掌」的女大生發文:「由於男友是不吃青菜的人,我每天都逼他要吃一顆拳頭的青菜;但他還是不聽…讓我非常頭痛。」仙人掌說明,有一天男友請她買麥當勞,一開始她當然是說不行!可是馬上又改口說好,因為….她想到一招。仙人掌說:「你以為我要幫你買麥當勞嗎?我要幫你買『素便當』。」為了騙男友,她特別去麥當勞說要買兩個雞塊盒子。一開始店家 ...


男友哭哭…

在Dcard有個叫作「仙人掌」的女大生發文:「由於男友是不吃青菜的人,我每天都逼他要吃一顆拳頭的青菜;但他還是不聽…讓我非常頭痛。」仙人掌說明,有一天男友請她買麥當勞,一開始她當然是說不行!可是馬上又改口說好,因為….她想到一招。

仙人掌說:「你以為我要幫你買麥當勞嗎?我要幫你買『素便當』。」為了騙男友,她特別去麥當勞說要買兩個雞塊盒子。一開始店家不願意賣,她心想糟糕了!後來她解釋了一下,店員都狂笑啊。

▼經理說: 「好啦你好貼心我也喜歡整人,我給你兩個!」

▼仙人掌拿了盒子後,跑去賣素便當的店,店內阿姨一臉疑惑的問:「為什麼要這樣裝?」仙人掌又解釋了一番,又被笑了。她為了讓男友吃青菜,真的是豁出去了!

▼於是……今天他上班,她說可以幫他送晚餐,問他要吃什麼,以下是對話:

男友:「寶貝,我晚餐可以吃麥當勞嗎?」

仙人掌:「不可以,不營養欸。好我幫你買,你要吃什麼?哪一個餐?快啊,你要吃什麼餐?」

男友:「雞塊,9。」

仙人掌:「好啊!飲料呢?」

男友:「可樂。」

仙人掌:「好。」

▼快到公司的時候,仙人掌才想到忘記拿可樂,這樣一定會被懷疑,她還跑去商店買無卡的可樂。

▼看到仙人掌準備的「麥當勞」後,男友回傳素便當照片,仙人掌說:「怎麼會這樣!!要乖乖吃完哦,我什麼都不知道。」

男友:「我想吃薯條。」

仙人掌回了一個愛心:「你剛剛說不會生氣,我問過了。」

傻眼:「蛤…齁齁齁齁歐,我真的會生氣喔。我想吃雞塊吃薯條。」

仙人掌:「我是用心良苦,懂嗎親愛的?」

仙人掌事後有解釋,她說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所以有負面的聲音她也都有聽進去、看進去的!她會這樣鬧男朋友是因為他們平常相處模式就是這樣啦,常常給對方感動,或是傻眼的驚喜都有…還是很謝謝大家…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嘍。

許多網友表示「對不吃菜的人來說你那盒真的是噩夢」,「太可愛了吧,是我也會有點小生氣,可是有陪罪餐就好。(很好收買)」;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哈哈 原po真的很貼心!下次我也來試試看 」,「原po閃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可以娶了,哈哈」,「用心良苦的女友」,「我下次也要這樣整我男朋友哈哈」。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到仙人掌和男友的故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