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室友交到女友了!我們相約出來吃飯慶祝,看到他女友時.....我傻了,那是我妹妹.... _-,

--------------------------------------------我一個同學跟我非常要好…我們真的是物以類聚的個性所以我們一起租了房間,兩個人剛好…他也是居家型帥哥…還不是很宅的那種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女朋友…明明也是帥哥一枚,後來才知道他對於異性會卻步,後來他請我好好「指導」一下…我們決定由卡友先開刀,教了他好多聊天技巧,不要不要硬找話題,不要騷擾性話題等等之類的,幾天 ...


--------------------------------------------

我一個同學跟我非常要好…

我們真的是物以類聚的個性

所以我們一起租了房間,兩個人剛好…

他也是居家型帥哥…還不是很宅的那種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明明也是帥哥一枚,後來才知道他對於異性會卻步,後來他請我好好「指導」一下…

我們決定由卡友先開刀,教了他好多聊天技巧,不要不要硬找話題,不要騷擾性話題等等之類的,幾天後他竟然得心應手了!

不得不承認資質不錯啊~

後來我也沒在管這一塊了!

他。我。

有一天………

他:干…終於脫魯了,要吃什麼我請!

我:真假?這麼快?卡友?

他:對啊!哥教的好…

我:見過面了?怎麼都沒看你常出門?

他:有阿…好幾次了!你沒發現我最近比較晚回來喔?

我:欸幹…對ㄋㄟ!恭喜恭喜…晚上來吃小蒙牛吧!

他:好喔,我請…可以順便帶「她」來嗎?

我:靠腰…欺負我剛分手喔?

他:不是阿!我也跟她說因為你我才可以認識她,她也好奇想認識你欸,教個朋友沒關係吧?再說我還要經過你鑑定阿

我:你糗不糗阿,這種鳥事還要跟別人說… 隨便看你

到了晚上6點半我到了小蒙牛,進去看到他們是背對我的,當下覺得女生背影好熟悉,走過去瞬間傻眼.....

我妹:哥!?

我只差沒吐血了!我妹竟然從桃園跑來台北!

我同學更是蒼白的臉看著我,隱約印堂發黑,一看根本快往生的表情

我:沒事沒事…吃飯

這吃飯過程真的很尷尬…

我妹一直想化解,實驗證實…不可能!

回到住所看到妹妹傳來的賴

接著同學沒多久也回來了…

我:別欺負她警告你!

他:才不會…放心

但是為什麼我感覺有點捨不得?

p s:有種來這裡承認那個帶走我妹的人是你啊!

----------------------------------

網友回應

❶妳妹男友是自己的好朋友也不錯啦 至少不是外面那堆渣渣

而且妳對妳好朋友也很了解 他也不敢亂來吧 哈哈

❷捨不得的心情我好像懂XDD

就像當初我哥結婚時

很捨不得的感覺...

我只看到一個妹控在炫耀自己妹妹對他說我愛你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