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這場「雙胞胎兄弟娶雙胞胎姊妹」的婚禮讓賓客都錯亂,現場的畫面旁人看了都覺得超奇趣! _-,

好想出席他們的婚禮!雙胞胎的世界帶有一定的神秘色彩,他們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甚至心靈相通,如果結婚的對象也是一對雙胞胎,那就更加圓滿了。最近,越南的一場婚禮吸引了人們的目光,婚禮的新人就是兩對雙胞胎,他們長得特別像,受邀到來的親友們完全分辨不出誰是誰。▼雙胞胎新郎ChauDiemKy和ChauDiemPhong今年22歲,雙胞胎新娘則是LeNgocHuyen和LeHuyenTran。▼他們的名字都很 ...


好想出席他們的婚禮!

雙胞胎的世界帶有一定的神秘色彩,他們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甚至心靈相通,如果結婚的對象也是一對雙胞胎,那就更加圓滿了。最近,越南的一場婚禮吸引了人們的目光,婚禮的新人就是兩對雙胞胎,他們長得特別像,受邀到來的親友們完全分辨不出誰是誰。

▼雙胞胎新郎ChauDiem Ky和Chau Diem Phong今年22歲,雙胞胎新娘則是Le Ngoc Huyen和Le Huyen Tran。

▼他們的名字都很像,長得也差不多。婚禮當天穿著同樣的禮服,讓參加婚禮的人覺得非常驚奇。

▼為了方便辨認,哥哥ChauDiem Ky把頭髮染成了淡黃色,姐妹兩人則把手鐲戴在不同的手上。

▼不過這些辨認措施都是為了方便受邀前來的親友,他們表示自己能夠輕易認出對方。

▼婚後,這兩對新人會住在同一棟樓裡,男方的家長希望他們能夠早生貴子。

如果不是頭髮顏色不同,兩名新郎真的很難辨認。新娘長得也很像,讓人分不清誰是誰。也許雙胞胎之間有特別的辨認技巧,他們表示不會認錯自己的另一半,很輕易就能找到對的人。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大家都看到這有趣的一幕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