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老外到泰國買春變性人卻疑似「做得太猛烈」,等到變性人醒來就被他的模樣嚇到直接尖叫逃出房外了! _-,變性人,Poyd,

每年泰國都會湧入大批的觀光人潮,但也有不少人是懷著「別有意圖」的心前來觀光。近日,一位老外就在芭達雅的酒店與一位泰國變性人開房,但圖中疑似兩人做得太過激烈,老外竟然一頭撞上牆壁,從此昏迷不醒…▼據這位22歲的變性人(右二)供稱,她是在附近的酒吧被這位老外搭訕,而對方開價3000泰銖(約2757台幣)要與她共度一夜,兩人便相偕到知名酒店開房。老外當時醉得相當厲害,但兩人還是展開了一場「 ...


每年泰國都會湧入大批的觀光人潮,但也有不少人是懷著「別有意圖」的心前來觀光。近日,一位老外就在芭達雅的酒店與一位泰國變性人開房,但圖中疑似兩人做得太過激烈,老外竟然一頭撞上牆壁,從此昏迷不醒…

▼據這位22歲的變性人(右二)供稱,她是在附近的酒吧被這位老外搭訕,而對方開價3000泰銖(約2757台幣)要與她共度一夜,兩人便相偕到知名酒店開房。老外當時醉得相當厲害,但兩人還是展開了一場「瘋狂的性愛」,期間她聽到有物體猛烈撞到牆壁的聲響,隨後老外就趴在她身上,她以為對方酒醉又過度縱慾而睡死,就也推開他沉沉睡去。

▼直到凌晨五點她再度醒來時,卻發現身旁的老外有點不太對勁,隨即跑到飯店前台請服務人員幫忙,服務人員到達房間發現老外已經沒有呼吸,便連絡警方協助報案。警方到了現場就看到全裸的老外躺在地板上,年約40-45歲,由於死者並無明顯外傷,懷疑是當下用力過猛才會一頭撞死,且房內沒有可以證明他身份的證據,目前還在徹查他的國籍。

這起「死在溫柔鄉」的慘劇也讓國外網友感嘆:「又是泰國…」並指出泰國其實是個很適合旅遊的地方,但當地的作風卻屢屢讓人聯想到桃色交易,只能說這樣的「死因」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啊!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也看看這起事件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