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這間「寵物店」賣的全是人類嬰兒,來購買參觀的竟然全都是....這是台灣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_-,

你曾經流連過寵物店、看著櫥窗裡的小生命覺得可愛嗎?大城市中,總有許多的寵物店,「飼養」著很多剛出生的小狗小貓,他們靜靜的睡著,等待有緣人將其買回。事實上,許多愛動物的人士不喜歡逛寵物店,他們認為,真正愛動物的人,是讓這些小生命們回歸自然,脫離人類的豢養,並把他們視為人類的朋友,平等共處。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翻攝自youtube反芻之城)台北藝術大學動畫系學生創作了一部動畫,片中描繪的「阿酷寵物」 ...


14635423537714.jpg
你曾經流連過寵物店、看著櫥窗裡的小生命覺得可愛嗎?大城市中,總有許多的寵物店,「飼養」著很多剛出生的小狗小貓,他們靜靜的睡著,等待有緣人將其買回。事實上,許多愛動物的人士不喜歡逛寵物店,他們認為,真正愛動物的人,是讓這些小生命們回歸自然,脫離人類的豢養,並把他們視為人類的朋友,平等共處。(翻攝自youtube反芻之城)台北藝術大學動畫系學生創作了一部動畫,片中描繪的「阿酷寵物」 ...


你曾經流連過寵物店、看著櫥窗裡的小生命覺得可愛嗎?

大城市中,總有許多的寵物店,「飼養」著很多剛出生的小狗小貓,他們靜靜的睡著,等待有緣人將其買回。事實上,許多愛動物的人士不喜歡逛寵物店,他們認為,真正愛動物的人,是讓這些小生命們回歸自然,脫離人類的豢養,並把他們視為人類的朋友,平等共處。

(翻攝自youtube反芻之城)



台北藝術大學動畫系學生創作了一部動畫,片中描繪的「阿酷寵物」是城裡的一家寵物店,在這個人類被動物人支配的城市,寵物店販賣的不是貓狗,而是人類嬰兒。

這部作品反省了動物與人類的支配關係,以及權力的可怖--如同心理學上的反芻心理,糾結於苦痛中而不知解決。

短短6分31秒的影片,享譽國際,裏頭描述的議題沉重卻讓人省思,就連youtube上都有許多國外網友留言。

這是一個動物的城鎮,與最近很夯的《動物方城市》有異曲同工之妙。

1463542353853.jpg



櫥窗裡面全是人類的嬰兒,並瑟瑟發抖,看著來參觀的「動物」!

14635423534587.jpg



品種不佳的動物,有些遭受安樂死的命運。

14635423531088.jpg



最後的結局,出乎人意料之外,讓人看了沉默...

來看完整影片吧:

如果易地而處被販賣的是人類自己,我們還能無視嗎?!請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讓寵物們變成我們真正的家人而不是金錢交易的商品!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