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正妹英語老師撞臉uniqlo女主角 網友:想和老師一起去試衣間!!! _-,

正妹英語老師撞臉uniqlo女主角網友:想和老師一起去試衣間!中國的「優衣庫」火啦,泰國鄉民們也開始關注,並譯成泰語共享在泰國的網站上。但有鄉民就發現,「優衣庫」的女主角與泰國的美女英語老師Miao長得很像,然後有很多網友去Miao老師的臉書上留言,為此,Miao希望大家不要拿女主和自己相比,有損聲譽。▼泰國美女老師神似「優衣庫」女主角,惹泰國鄉民暴動瘋傳!更多老師美照:▼學生跪求:老師和我去試衣 ...


正妹英語老師撞臉uniqlo女主角 網友:想和老師一起去試衣間!

中國的「優衣庫」火啦,泰國鄉民們也開始關注,並譯成泰語共享在泰國的網站上。但有鄉民就發現,「優衣庫」的女主角與泰國的美女英語老師Miao長得很像,然後有很多網友去Miao老師的臉書上留言,為此,Miao希望大家不要拿女主和自己相比,有損聲譽。

▼泰國美女老師神似「優衣庫」女主角,

惹泰國鄉民暴動瘋傳!

更多老師美照:

▼學生跪求:老師和我去試衣間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