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這位日本樂透得主中了6億卻這樣過生活,網友看完都快被他氣死了。 _-,

神人的領域。如果有一天你中了樂透你會怎麼運用獎金?我們聽過太多中了樂透頭獎後,由於一夜致富使人變得不懂得珍惜金錢,開始過著奢侈浪費的生活,或是因為沈溺於賭博而將獎金賠光,人生反而比中獎前更加淒慘。這位在日本的中了六億日幣的幸運兒雖然並未因為中了頭獎而荒度人生,但他使用獎金的方式也是讓眾多網友們覺得好「浪費」啊!▼日本某綜藝節目找出了這位幸運中獎六億日幣的得主,並對他的生活做了密切的追蹤採訪,藉此得 ...


神人的領域。

如果有一天你中了樂透你會怎麼運用獎金?我們聽過太多中了樂透頭獎後,由於一夜致富使人變得不懂得珍惜金錢,開始過著奢侈浪費的生活,或是因為沈溺於賭博而將獎金賠光,人生反而比中獎前更加淒慘。這位在日本的中了六億日幣的幸運兒雖然並未因為中了頭獎而荒度人生,但他使用獎金的方式也是讓眾多網友們覺得好「浪費」啊!

▼日本某綜藝節目找出了這位幸運中獎六億日幣的得主,並對他的生活做了密切的追蹤採訪,藉此得知他在成為億萬長者後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 但他們卻意外的發現,這位樂透得主非但一點也不奢侈,行程甚至比一般人還來的規律,而且生活模式還非常「宅」。每天早上九點起床後,看電視到中午出門吃平價日式簡餐,吃完中飯後到遊戲中心打電動到晚上8點,再到附近吃牛丼,回家後繼續打電動到11點才就寢。

▼ 他在中獎後生活最大的改變就是搬到了房租較高(約台幣三萬五)的套房,其他生活模式與其他人幾乎無異,完全看不出是樂透得主。雖然他的生活方式也被節目上某些人質疑過於毫無目標,但他本人卻表示,雖然他現在並沒有正職,但是研究股票是他的興趣,他靠著樂透贏得的獎金拿來投資股票,以錢滾錢,反而變得更加富裕。

8:00 起床

9:00~12:00 看電視、動物世界DVD

12:00~13:00 午飯(平均300元)

13:00~20:00和朋友到網咖打電動

20:00~21:00到附近吃牛肉飯

21:00~23:00繼續打電動

23:00 回家睡覺

相當佩服他就算瞬間獲得大筆金錢,也並未迷失在財富中成為一個廢人,而是理性又節制的規劃自己的生活。雖然有些節目觀眾在看了他的用錢方式及生活模式後,認為他明明就握有大筆的金錢卻不好好利用,繼續過著平淡的生活有點浪費,但是無論如何總比毫無忌憚的使用後又變回一個窮光蛋好吧!快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看看這名與眾不同的樂透得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