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網友分享了「沒有中國才是好聲音」奇景,沒想到陸客消失後的「日月潭」竟然變成這樣! _-,

有許多觀光客出沒的景點,若沒有人維護,或是旅客的質素不佳,總會讓原本美美的景色遭到破壞,失去一開始引人入勝的吸引力,只要曾到過當地享受的人都會覺得很惋惜。有位網友最近分享台灣名勝景點「日月潭」前陣子和現在的差別,當大陸觀光客減少後,景色反而變美了,讓人心情有點複雜啊。▼像這樣的老街,帶給人輕鬆的氣氛與心情,不過自從日前開放陸客來台,觀光景點漸漸被淹沒。▼除了垃圾變多之外,當時的在地物價也隨之水漲船 ...


有許多觀光客出沒的景點,若沒有人維護,或是旅客的質素不佳,總會讓原本美美的景色遭到破壞,失去一開始引人入勝的吸引力,只要曾到過當地享受的人都會覺得很惋惜。有位網友最近分享台灣名勝景點「日月潭」前陣子和現在的差別,當大陸觀光客減少後,景色反而變美了,讓人心情有點複雜啊。

▼像這樣的老街,帶給人輕鬆的氣氛與心情,不過自從日前開放陸客來台,觀光景點漸漸被淹沒。

▼除了垃圾變多之外,當時的在地物價也隨之水漲船高。

▼不過這陣子似乎熱潮稍微過去了,陸客慢慢變少,日月潭又恢復以往較清幽的模樣。

▼路上也變空曠了,再度到訪時感覺就會心情很好呢。

▼雖然不能說陸客完全是破壞環境的兇手,台灣人也有這種情形,不過至少人數少一些,品質還是能提升的。

▼地上也沒有髒亂的垃圾,大家乖乖把廢棄物品丟進垃圾桶。

▼具有台灣風情的紀念品看起來很雅緻呢。

▼很有台灣味的紀念品整齊陳列。

▼再也不擁擠的街道看起來舒服很多,只是這對當地的店家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觀光地區雖然可以為業者帶來龐大的商機,但是若使生態旅遊成為破壞大自然的元兇,到最後對於當地居民與服務業者都是無法挽回的傷害,無論陸客的減少是否是件好事,大家還是要愛護身邊的環境啊。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聽聽大家對這樣的情況有什麼想法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