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小時候大哥對我很好,長大後大哥變了,吸毒還混了幫派,直到大哥有天對我說......讓我激動的流淚...... _-,

--------------------------------------------------------我家裡有兩個哥哥大哥跟我差了大概78歲對我很好二哥比我大兩歲可是很愛欺負我小時候只要二哥欺負我大哥就會跳出來保護我有時候二哥咬我大哥就會教訓他大哥總是保護我照顧我從來沒有罵過我小時候真的很喜歡大哥我相信他將來一定是位很了不起的人大哥跟我的年齡相距真的太大小學的時候大哥已經高中了我不知道高 ...


--------------------------------------------------------

我家裡有兩個哥哥

大哥跟我差了大概7 8歲 對我很好

二哥比我大兩歲可是很愛欺負我

小時候只要二哥欺負我

大哥就會跳出來保護我

有時候二哥咬我大哥就會教訓他

大哥總是保護我 照顧我

從來沒有罵過我

小時候真的很喜歡大哥

我相信他將來一定是位很了不起的人

大哥跟我的年齡相距真的太大

小學的時候大哥已經高中了

我不知道高中生的世界還有想法

我只知道大哥不愛唸書 然後越來越沈默

我上了國中後

大哥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

每次回家就是半夜 外面還會有可怕的摩托車聲

他每次進家門又馬上出門

我們連早安 午安 晚安都沒再說了

我媽和姑姑跟我說:「他是交了壞朋友」

後來我也習慣大哥這樣了

我們像同一個屋簷下的陌生人

我有時候會忘記小時候他對我很好的事

然後大哥當兵

回來的次數更少了

後來我很怕大哥 甚至不太敢靠近他

因為我聽說了後來他還吸毒 混幫派

直到有一天

學校要交報告

我們家的電腦不是當機就是不能用

只剩下大哥房間那台可以用了

可是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跟大哥講話

我走到他的房門前

看到他正邊打電腦邊講電話

用著十分台的語氣講著台語說

:「好,我馬上處理。」

我聽著他的口吻 看他殺氣騰騰的在打字

我想

他一定是需要電腦處理對他們而言很重要的事吧

本來不打算借了

結果大哥轉頭過來發現我

問我:「幹嗎」

「呃那個 ....我可以跟你借電腦嗎」

哥:「借電腦幹嘛」

看他殺氣騰騰的樣子我真的很害怕

我想他應該不會借我 而且我們好久沒講話了

他已經一點都不像小時候疼我的哥哥

可是我還是回答了他的問題

:「我明天要交報告,家裡電腦都不能用了」

沒想到

他突然站起來 告訴我

:「用吧,你先用,你的報告比較重要。」

我嚇了一跳 他明明在忙的

卻願意為了我的報告借電腦給我

我進去坐下來開始用報告

大哥坐在一旁的床上滑手機

然後突然講了很多話

他用充滿江湖味的口吻跟我說

「你的作業比較重要,你啊,給我好好讀書,

不要跟我以前一樣,混到變成現在這樣,好好讀書將來做個有用的人。」

聽到這些話 一陣鼻酸

其實我很想哭可是忍住了

我知道 在大家眼中的那個壞孩子

心裡一定有不少後悔 委屈

不管他做了多少讓家人畏懼 失望的事

可是那天 我知道「哥哥,還是哥哥」

他話變少了 可是內心沒變

一樣是那個疼我 為我好的大哥。

雖然大家都說你沒救了

但是 我還是願意相信

將來你一定會是位了不起的人。

哥哥 我愛你

----------------------------------

妳還有能力不幫幫他嗎? 光是期望沒用的

感覺還來得及

至少別吸毒

吸毒的人最後都不是人

嗚嗚怎麼看了覺得好想哭QQ

原PO跟哥哥都要加油啊

小時候哥哥個性明明很膽小自己被人欺負都不會反擊 我被欺負就立馬站出來 每次想到就鼻酸....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