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他發現自己罹癌時已經是末期並且只剩下1年時間,結果他的老闆知道後竟然選擇這樣對他… _-,癌,

告訴我,這種老闆哪裡找?!提到「老闆」這一詞,你會想到什麼呢?有些人對老闆的印象是「很兇」、「要員工忙死」等不好的印象;但是,也會有一些老闆的好是會讓大家都感動得熱淚盈眶的哦!人們總說「患難見真情」,而這一位員工在發現自己患上了末期癌症,生命邁入倒數的1年時間時,他才知道原來世上是真的有那麼棒的老闆!▼回想起當自己毫無預警就被醫生宣判剩下1年的性命時,凱斯(KeithEllick)曾經在老闆亞當( ...


告訴我,這種老闆哪裡找?!

提到「老闆」這一詞,你會想到什麼呢?有些人對老闆的印象是「很兇」、「要員工忙死」等不好的印象;但是,也會有一些老闆的好是會讓大家都感動得熱淚盈眶的哦!人們總說「患難見真情」,而這一位員工在發現自己患上了末期癌症,生命邁入倒數的1年時間時,他才知道原來世上是真的有那麼棒的老闆!

▼回想起當自己毫無預警就被醫生宣判剩下1年的性命時,凱斯(Keith Ellick)曾經在老闆亞當(Addam Smith)面前忍不住淚奔,傷心哭訴「我就連為自己舉辦喪禮的錢都沒有」,非常擔心萬一他離開了之後,他所愛的家人應該要怎麼辦。(左為凱斯,右為亞當)

▼亞當對於發生在凱斯身上的不幸感到非常不忍,於是在一番思索之下,他在GoFundMe網站上設立了一個籌款活動,希望可以聚合大眾的力量,幫助凱斯渡過這一段路程。非常幸運的是,亞當的用心並沒有白費,他成功為凱斯湊得了超過2萬英鎊(大約100萬新台幣)的生活費和醫藥費,並且為凱斯找到一位頂尖的專家進行治療。

▼亞當為了給凱斯的家人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還特意在某個臉書小組上召集了50位志願者,之後再努力尋找資助,替凱斯打造他心目中的「夢想之家」!

▼大家都十分用心地替凱斯翻新家裡,每一個細節處都沒有遺漏,就連屋外的花園也佈置得很美觀,每個人為了凱斯都在不計辛勞地努力著。

▼終於在亞當和這一些善心人士的努力之下,凱斯經過翻新裝潢的家變得非常地漂亮舒適,讓他感動得泣不成聲,哽咽著說:「我的家就像是樣品屋那麼漂亮,我沒辦法用有限的語言來表達我對亞當和大家的感激,這真的是太多了」。

▼ 一起來看看大家齊心合力,為凱斯改造房子的感人影片吧:

這段看似平凡,但是一點都不平淡的影片中,滿滿都是人們對凱斯的關懷與愛。大部分的他們全都是不相識的陌生人,但大家卻願意為了一個癌末病人去集合在一起,不計艱辛地付出著,真的是非常感動!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段影片,也同時為他們獻上最高的敬意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