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美女太多C朗轉「口味」? 頻頻約會硬漢惹猜疑 _-,C朗,基斯坦奴朗拿度,

20151205_SP_christino_ronado_01
大件事!身邊美女如雲的球壇頭號男神C朗拿度,最近除了盛傳轉會離開皇馬外,竟然又有同性戀傳聞。英國《太陽報》等媒體報道稱,C朗拿度與男密友巴德爾哈里關係非比尋常,兩人有同性戀跡象。C.朗拿度社交網站發放被哈里抱在懷裡親密的合照,描述更有「結婚」字眼。(網上圖片)據報,C朗拿度每周都要乘坐私人飛機飛往摩洛哥等地渡假,這引來了皇馬高層不滿,不過由於C朗拿度並沒有耽擱訓練或比賽,因此皇馬對他的私人生活也沒 ...


大件事!身邊美女如雲的球壇頭號男神C朗拿度,最近除了盛傳轉會離開皇馬外,竟然又有同性戀傳聞。英國《太陽報》等媒體報道稱,C朗拿度與男密友巴德爾哈里關係非比尋常,兩人有同性戀跡象。

20151205_SP_christino_ronado_01
C.朗拿度社交網站發放被哈里抱在懷裡親密的合照,描述更有「結婚」字眼。(網上圖片)

據報,C朗拿度每周都要乘坐私人飛機飛往摩洛哥等地渡假,這引來了皇馬高層不滿,不過由於C朗拿度並沒有耽擱訓練或比賽,因此皇馬對他的私人生活也沒法過分指責。而C朗每次搭飛機的目的,是要去見他的密友搏擊選手巴德爾哈里。兩人私下關係一直很好,哈里更曾充當C朗的貼身保鏢。

20151205_SP_christino_ronado_02
網上圖片

法國電視節目《Touche pas a mon sport》的主持人丹尼爾里奧洛更趁機抽水,公開爆料說:「C朗拿度每周3,4次乘坐私人飛機去摩洛哥,就是為了去找他的好友玩抱抱。」,並稱C朗拿度曾經做過鼻子整形。《太陽報》更直接地寫道:「一個聳人聽聞的說法,C朗拿度和健美的摩洛哥搏擊手是一對同性戀人。」

哈里本人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硬漢,他曾兩次在搏擊賽中因為違反體育道德被處罰,此外他更曾因街頭鬥而入獄。目前C朗拿度和哈里兩人都是單身。《太陽報》指C朗拿度同性戀傳聞令人吃驚,是由於他之前的伴侶都是美女,很難想像C朗拿度換了「口味」。

20151205_SP_christino_ronado_03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