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河智苑公開童顏秘笈意外曝光豪宅 _-,河智苑,

20151205_EN_河智苑
擁有童顏美肌的南韓女星河智苑,在SBS美妝節目《STARGRAM》,公開保養皮膚秘訣。河智苑的豪宅亦隨即曝光。年過30歲的河智苑依然擁有吹彈可破的完美肌膚,令眾粉絲紛紛討教護膚秘訣。今晚,河智苑將在《STARGRAM》首度公開自己的護膚秘訣。河智苑透露,結束洗面程序之後不能直接用毛巾擦拭,而要使臉上的水分自然吸收。另外,必須要用冷水洗臉,防止肌膚鬆弛。 ...


擁有童顏美肌的南韓女星河智苑,在SBS美妝節目《STAR GRAM》,公開保養皮膚秘訣。河智苑的豪宅亦隨即曝光。

年過30歲的河智苑依然擁有吹彈可破的完美肌膚,令眾粉絲紛紛討教護膚秘訣。今晚,河智苑將在《STAR GRAM》首度公開自己的護膚秘訣。

河智苑透露,結束洗面程序之後不能直接用毛巾擦拭,而要使臉上的水分自然吸收。另外,必須要用冷水洗臉,防止肌膚鬆弛。

20151205_EN_河智苑02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