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每次行房親熱從不開燈,以為老公喜歡情趣!!卻無意中驚發現老公的秘密,我痛徹心扉 _-,

行房從不開燈,無意中發現老公的秘密,我痛徹心扉
情感傾訴人:周嵐周嵐28歲是一個美容師,長的美,愛打扮,圈子裡有點小名氣;老公陳東也28歲,是個攝影師,長的不錯,模特身材,善於捕捉細節上的美,他鏡頭裡的人物都美輪美奐的,在當地有一定的知名度。兩年前,周嵐慕名去的陳東工作室拍寫真,陳東見了她第一眼便眼前一亮,熱情地接待。陳東把拍攝要求說了一邊,周嵐很配合。這組寫真拍的尺度很大,但也美極了,把周嵐拍的近乎完美,連周嵐自己看了都驚為天人。陳東想把這組 ...


情感傾訴人:周嵐

周嵐28歲是一個美容師,長的美,愛打扮,圈子裡有點小名氣;老公陳東也28歲,是個攝影師,長的不錯,模特身材,善於捕捉細節上的美,他鏡頭裡的人物都美輪美奐的,在當地有一定的知名度。

兩年前,周嵐慕名去的陳東工作室拍寫真,陳東見了她第一眼便眼前一亮,熱情地接待。陳東把拍攝要求說了一邊,周嵐很配合。

這組寫真拍的尺度很大,但也美極了,把周嵐拍的近乎完美,連周嵐自己看了都驚為天人。陳東想把這組照片放在工作室網頁上,為此特意請周嵐吃了頓飯,一來二去兩人熟悉並且開始交往。

如今的人,戀愛講究速度,周嵐和陳東第三次見面就發生超越友誼關係,一進門陳東迫不及待地將窗簾拉個嚴絲合縫,一點光都透不進來,摸著黑就發生關係了,等拉開窗簾,光透進來的時候陳東已經穿好了衣服,躺在被子的周嵐覺得怪怪的,但她也沒太在意。

之後的每一次住一起,都是如此,這就讓周嵐的心裡有些不舒服了,有一次周嵐要求開燈,被陳東拒絕了,理由很充分:這樣更浪漫。

有一回親熱完,周嵐突然開燈光著身子的陳東條件反射地扯住被子蓋在身上,並且立即黑臉。

周嵐很委屈,明明能摸出身材棒極,為什麼就是不讓人看?後來周嵐把這歸為害羞。

就這樣一轉眼認識了兩年,兩人扯了證,婚禮辦的熱熱鬧鬧。

結婚那天周嵐無意中在人群里看到一個姑娘,四目相對,周嵐嚇了一跳,那姑娘跟自己長的太像了,就連伴娘美美都驚呼起來:嵐,那不會是遺失在外的雙胞胎姐妹吧。更讓周嵐意外還在後面,當她和陳東敬酒到了那一桌,陳東一個勁地給她敬酒,一連乾了三杯乾紅。

傻子都看出來,這兩人關係不同尋常,周嵐的心裡很不爽。

那晚,陳東喝多了。

酒盡人散,周嵐看著婚床上呼呼大睡的陳東嘆了口氣,動手給他脫衣服,衣服除去,讓周嵐驚愕的一幕出現了,想不到陳東的胸口紋了一個女人,她仔細一看正是晚上陳東不停喝酒的那個姑娘,叫顧婷;那一刻,周嵐只覺得被人兜頭潑了一盆冷水,整個人都僵掉了。

第二天陳東醒來,他主動承認自己忘不了顧婷,也沒打算洗掉紋身,他認為那是他美好純潔的初戀,紋身是他留給初戀的美好回憶。

可周嵐無法接受老公身上紋著別的女人,這會讓她每次行房時都會想到那個女人的存在,以至於她對婚姻生活一點信心都沒有。

甜小姐情感分析:

每個男人都有初戀情結,忘不了初戀,其實是忘不了刻骨銘心愛過的那個女人,對男人來說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

男人把初戀紋在身上,是他對愛的表達,帶有特殊意義。

適當的溝通,不必耿耿於懷過去,紋身是可以洗掉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