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老婆車上發現一隻用過的保險套,打死也不招,結局卻讓他引火燒身 _-,

講述:陸偉我和老婆結婚八年,老婆算是很賢惠的那種類型吧,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像一塊木頭,親熱都要規規矩矩的,不過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令我很鬼火的事情,我的車壞了,我就開了老婆的車出去辦事,讓我沒有想到的是,我竟然在她的車上發現了一隻用過的保險套,尼瑪,這是怎麼回事?我家有兩輛車,一般情況都是各用各的,今天不是車壞了,決不會用她的車,這個臭婆娘,在我面前裝得像個聖女一樣,竟然在外面亂搞,還弄時髦的,和人玩 ...


講述:陸偉

我和老婆結婚八年,老婆算是很賢惠的那種類型吧,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像一塊木頭,親熱都要規規矩矩的,不過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令我很鬼火的事情,我的車壞了,我就開了老婆的車出去辦事,讓我沒有想到的是,我竟然在她的車上發現了一隻用過的保險套,尼瑪,這是怎麼回事?

我家有兩輛車,一般情況都是各用各的,今天不是車壞了,決不會用她的車,這個臭婆娘,在我面前裝得像個聖女一樣,竟然在外面亂搞,還弄時髦的,和人玩車震。我記得有一次,我帶她回鄉下老家,半路時一時"性"起,老夫老妻了還怕什麼,結果被她罵了個狗血噴頭。

也沒有精神辦事了,調轉車頭往家趕,她今天沒有上班在家休息,我打電話叫她下來,她還百般不高興,說昨天累了一天了,還沒有睡夠呢!嘿,我冷笑,難怪會累,不然車上怎麼會出現保險套?!

最後我發了火,她才磨磨蹭蹭不情不願從家裡下到了停車處,我招呼她上了車,然後斜著眼睛讓她看那個用過的保險套。不過這個臭娘們,挺能裝的,裝得很吃驚地樣子問我:「哪裡來的?」

我火了:「你還好意思問我,這是在你車裡發現的,我要問你才怪,你他媽還真不要臉啊,在我面前裝得像個聖母瑪麗亞似的,沒有想到,背著我竟然和別的男人亂搞,今天我要不是用到你的車,你是不是還想繼續給我裝下去。」

老婆聽了,哇的一聲哭了起來:「這沒有的事情,你不要往我身上亂潑髒水,我嫁給你這麼多年,我是什麼人你還不知道嗎?」

這臭女人,都到這個份上了,還在裝,我惡狠狠掐住了她的肩膀,朝著她吼道:「說,你他媽給我說出那男人是誰?」

老婆哭得更大聲了:「陸偉,你要相信我,我真不知道這東西哪裡來的。」

都這個份上了,還死鴨子嘴硬,我平生最恨的就是這點,如果她痛快點招了,指不定我還會看到這麼多年夫妻的情份上從輕發落。所以,老婆越嘴硬,我越火大,毫不留情的打了她一巴掌,要不是被人看到說我家暴報警,我一定逼她說出那姦夫是誰!!

結果那一巴掌她被我打暈了,氣得我把她送醫院後,就再也沒有去管過她一次,反正我不去照顧自有人會去照顧,我還氣在心頭上。

我突然想起了我的情人小咪,我倆好了好幾年了,不過這個娘們最近也煩了,一直逼著我離婚娶她,真是頭髮長見識短,情人嘛就只是玩玩的,哪可能娶回來當老婆的,於是我提出了分手,不過死活不依,這不又打電話來了,電話一響還真有點想她了。

以前還有一些顧慮,怕老婆知道,覺得挺對不起她的,現在她都有本事胡搞,我也不管了,我動身去了小咪那裡。

小咪見到我很高興,我才上來就撲了過來又親又抱的,突然她的電話響了,她看了一下電話號碼,趕忙掐斷了,然後向我解釋,說這是廣告電話,但很快電話又響了起來,她又接著掐斷,反覆幾次等電話再響起的時候,我火了,一把搶過她的電話打算替她罵幾句這些做廣告的。不過那邊馬上傳來的話讓我放棄了這個念頭,那邊是這樣說的:「小咪姐,你吩咐我的事情,我已經照辦了,什麼時候給我錢。」

小咪出錢讓人做了什麼?我在思考之際,那邊好像火了:「小咪姐,做人要厚道,你不接電話,不出聲算什麼意思,你讓我做的,我可都做了,聽說陸哥已經把他老婆打傷住進了醫院,你如果想賴帳,別怪我向陸哥告發你。」

真相大白,原來老婆車裡出現在那個用過的保險套是這女人找人放的,我冤枉她了,想到她被打打得現在還在醫院,我的心開始疼頓時後悔莫及,我狠狠摔掉小咪的電話,指著她大罵「臭婆娘,你膽子大了啊,竟然找人來戲弄老子。」

小咪臉漲得通紅,嘴裡不停求著饒:「陸哥,我實在是太愛你了,才這樣做的,你鐃了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還下次!哼,正這個時候,小咪家的門砰砰砰響起來,外面看似很亂的樣子,小咪說:「陸哥別急,肯定是阿強他們來要錢,我馬上把他們打發走。」

小咪打開門,外面站著的並不是什麼阿強,而是我的兩個大舅爺及其他們的幾個哥們,門一打開,他們就沖了進來,大舅爺的哥們開始亂砸東西,而兩個大舅爺朝著我逼了過來:「陸偉,你以為你現在手頭有幾個臭錢就可以無法無天了,我們忍了你好長時間了,覺得男人嘛,誰沒有一個花花腸子,只要還知道顧家就行,現在是不是你覺得翅膀硬了,再也不用靠我家了住日子了,竟然打傷我妹妹,還傷了她的心,我讓你加倍還她。」看著大舅爺的拳頭揮了過來.....

一陣劇痛,我暈了過去,等我醒來,是躺在醫院裡,還沒有出院,我就收到了法院的傳票,老婆以我在外麵包二奶、家暴等各種原因起訴離婚,我不同意,但法院支持了她的離婚請求,並分走了我大部分財產。

我今天說了這麼多,只是想用我的經歷給大家提個醒,沒事少招惹女人,女人狠起來比男人還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