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她不忍看即將被屠宰的豬隻口渴而喂水,結果好心的行為卻讓她很可能被判監10年! _-,

這樣的審判結果太荒唐了。世界上有太多動保人士在為維護動物權利而努力。加拿大女子安妮塔(AnitaKrajnc)就是「TorontoPigSave」組織的創辦人。這個愛護動物組織致力於倡導素食主義,保障動物權利。不久前,安妮塔因為給即將被屠宰的豬餵水,而遭遇指控,可能面臨10年牢獄之災。▼安妮塔給豬餵水,遭遇指控。當時安妮塔看到一些豬即將被運到屠宰場,於是對駕駛員說給牠們餵水,還引用了聖經上的話「給 ...


這樣的審判結果太荒唐了。

世界上有太多動保人士在為維護動物權利而努力。加拿大女子安妮塔(Anita Krajnc)就是「Toronto Pig Save」組織的創辦人。這個愛護動物組織致力於倡導素食主義,保障動物權利。不久前,安妮塔因為給即將被屠宰的豬餵水,而遭遇指控,可能面臨10年牢獄之災。

▼安妮塔給豬餵水,遭遇指控。

當時安妮塔看到一些豬即將被運到屠宰場,於是對駕駛員說給牠們餵水,還引用了聖經上的話「給饑渴者喝水」,同時拿著水瓶走了過去。駕駛員看到後阻止了她,破口大罵:「牠們不是人,你們這些笨蛋!」後來表示懷疑水中添加了可疑物質,安妮塔表示可以試喝,但駕駛員沒有理會,而是直接報警。

▼這就是安妮塔給豬餵水時的場景。

當時警察沒有到場,但幾個月後,安妮塔卻收到了起訴書。她接受採訪時表示:「給缺水的豬喝水是同情的表現,這不僅是一種權利,更應該是人們應該承擔的責任。讓豬陷入這樣的境況就是錯誤的。雖然現在我面臨刑事指控,但我知道真理和正義站在我這邊。」

▼她接受採訪時表示:「正義站在自己這邊。」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些豬確實非常痛苦,想要喝水。這件事已經在網路上引起大討論,網友們紛紛聲援安妮塔,支持她的做法。你認為安妮塔面臨的罪名會成立嗎?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