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連人帶車推前20米 貨車撞死的士司機後逃去 _-,

20151205_CR_的士司機被輾斃2
元朗新田公路發生致命車禍,一名的士司機懷疑被貨車連人帶車推前約20米撞死,涉事貨車事後不顧而去,警方正追查貨車司機下落。凌晨近2時,56歲胡司機駕的士沿新田公路往上水方向行駛,駛至近石湖圍時,懷疑因為故障停在路邊,胡走到車尾處理。相信有一輛貨車懷疑收掣不及撞向的士,並將胡連人帶車推前約20米,司機被撞至重傷,貨車事後不顧而去。意外後,的士車尾嚴重毀爛,兩條輪胎爆裂,的士司機送往北區醫院搶救,惜最終 ...


元朗新田公路發生致命車禍,一名的士司機懷疑被貨車連人帶車推前約20米撞死,涉事貨車事後不顧而去,警方正追查貨車司機下落。

凌晨近2時,56歲胡司機駕的士沿新田公路往上水方向行駛,駛至近石湖圍時,懷疑因為故障停在路邊,胡走到車尾處理。相信有一輛貨車懷疑收掣不及撞向的士,並將胡連人帶車推前約20米,司機被撞至重傷,貨車事後不顧而去。

20151205_CR_的士司機被輾斃

意外後,的士車尾嚴重毀爛,兩條輪胎爆裂,的士司機送往北區醫院搶救,惜最終證實死亡。

20151205_CR_的士司機被輾斃3

警方其後封閉肇事現場兩條行車線進行調查,並正追查貨車司機下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