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灣仔碼頭浮屍是波蘭遊客 疑攀圍欄失足跌死 _-,

20151205_CR_金髮男浮屍
灣仔渡輪碼頭今早發現的金髮男子浮屍身世大白,警方調查後得悉他是波蘭籍遊客,經初步調查後懷疑他攀爬圍欄時失足跌下死亡。早上7時許,一名身穿短褲波鞋T恤的金髮男子,被發現倒卧在灣仔渡輪碼頭,雙腳凌空伸出海面,俯伏地上。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該名男子已經死亡。警員到場調查,在死者身上的背包尋獲證件,得悉他是一名波蘭籍遊客。警員正聯絡一名夜更碼頭職員返回現場,協助調查。有消息指,死者昨晚曾於碼頭出現,警方不 ...


灣仔渡輪碼頭今早發現的金髮男子浮屍身世大白,警方調查後得悉他是波蘭籍遊客,經初步調查後懷疑他攀爬圍欄時失足跌下死亡。

早上7時許,一名身穿短褲波鞋T恤的金髮男子,被發現倒卧在灣仔渡輪碼頭,雙腳凌空伸出海面,俯伏地上。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該名男子已經死亡。

20151205_CR_金髮男浮屍4_

警員到場調查,在死者身上的背包尋獲證件,得悉他是一名波蘭籍遊客。警員正聯絡一名夜更碼頭職員返回現場,協助調查。

20151205_CR_金髮男浮屍2

有消息指,死者昨晚曾於碼頭出現,警方不排除有人在碼頭頂層攀爬圍欄時,失足墮下身亡,正嘗試聯絡其同行親友了解事件。

20151205_CR_金髮男浮屍3_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