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走出低谷 藍奕邦街頭攬吻男友人 _-,藍奕邦,

20151205_EN_藍奕邦02
音樂人藍奕邦早前因情緒病休息半年後復工,一步步走出低谷的他亦恢復正常社交。日前凌晨,他被拍到同男友人在中環清吧飲酒,阿邦不但一直與對方密密斟,期間阿邦更主動吻向男友人左額,又緊緊攬實對方。阿邦在凌晨2時許,同男友人離開酒吧。據知兩人在酒吧已飲了酒2小時,他們於卑利街斜路步行而下。期間阿邦更主動吻向男友人左額,又緊緊攬實對方,似乎難捨難離,之後阿邦自銀包取出金錢,幫對方截的士先離開,自己就去附近便利 ...


音樂人藍奕邦早前因情緒病休息半年後復工,一步步走出低谷的他亦恢復正常社交。日前凌晨,他被拍到同男友人在中環清吧飲酒,阿邦不但一直與對方密密斟,期間阿邦更主動吻向男友人左額,又緊緊攬實對方。

20151205_EN_藍奕邦

阿邦在凌晨2時許,同男友人離開酒吧。據知兩人在酒吧已飲了酒2小時,他們於卑利街斜路步行而下。期間阿邦更主動吻向男友人左額,又緊緊攬實對方,似乎難捨難離,之後阿邦自銀包取出金錢,幫對方截的士先離開,自己就去附近便利店買紙巾及買香煙。

20151205_EN_藍奕邦03

藍奕邦早前因情緒病休息半年,8月宣佈全面復工,早前更同王菀之、側田等人在紅館合作演出。他曾指患病最不舒服時,每日睡不到3小時,曾想過退出樂壇。幸好身邊有好兄弟周國賢、填詞人梁柏堅等陪伴他渡過難關。

20150808_EN_藍奕邦2
資料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