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全球爆紅的牽手夫妻檔終於來到台灣了,女主角的第一反應就是「台灣怎麼那麼美」! _-,

聽到在全球爆紅的「FollowMeTo」牽手夫妻檔來台灣,真的會有讓人想喊「終於啊」的衝動。俄羅斯攝影師穆拉德(MuradOsmann)當初以拍攝他女友娜塔莉(NatalyZakxarova)的背影在世界走紅,兩人一起到無數國家旅行,也在當地拍下了美美的照片,在今年12月兩人終於造訪台灣,不禁令人好奇他們又會前往台灣哪些地方呢?▼攝影師穆拉德跟他的戀人娜塔莉,當初娜塔莉在照片中始終都只有露背,大家 ...


聽到在全球爆紅的「Follow Me To」牽手夫妻檔來台灣,真的會有讓人想喊「終於啊」的衝動。俄羅斯攝影師穆拉德(Murad Osmann)當初以拍攝他女友娜塔莉(Nataly Zakxarova)的背影在世界走紅,兩人一起到無數國家旅行,也在當地拍下了美美的照片,在今年12月兩人終於造訪台灣,不禁令人好奇他們又會前往台灣哪些地方呢?

▼攝影師穆拉德跟他的戀人娜塔莉,當初娜塔莉在照片中始終都只有露背,大家都不知道她長什麼樣,後來轉過身才發現也是個大正妹啊!

▼穆拉德跟娜塔莉紅透全球的牽手背影照。這個照片的靈感起源於有一次兩人在巴塞隆納遊玩,身為攝影師的穆拉德頻頻按下快門拍照,心急的娜塔莉就拉住他的手往前走,因此就有了「Follow Me To」這系列的照片。

▼這對令人艷羨的情侶也在之前正式結為夫妻。

▼婚禮上當然也沒有忘記來張「Follow Me To」的照片囉!

▼穿上新娘婚紗的娜塔莉真是連背影都美得很驚人啊!

▼而最近這對夫妻也終於首次造訪台灣!他們到底會到台灣什麼地方拍照呢?

▼沒想到他們其中之一的景點就是高雄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喔!娜塔莉也特別在Instagram上寫下:「在台灣一個美麗的地方。」

▼除了高雄,穆拉德跟娜塔莉也到了阿里山,娜塔莉盛讚台灣的美麗,她說:「從來沒想過台灣是這麼漂亮的地方。我們除了在茶葉梯田上拍照外,也跟當地的商家一起品茶。」

▼在阿里山上,娜塔莉也發了一段感性的文字說:「在旅行的過程中,我們看到了許多世界上鮮有人至的地方,我們想尋找的是不變的美、善良跟愛。無論我們旅行了幾回,我發現最根本的是要找到你心中的美,在世界裡發現自我,在自我中發現世界。」

▼娜塔莉除了在阿里山上引發不少感觸外,也在晴朗的天色下拍了照片,她還詢問Instagram的粉絲說:「你們想看更多在台灣拍的工作照嗎?」

▼娜塔莉也特別穿了原住民的傳統服飾拍照,她說:「這是只有公主才能穿的服飾…我現在也變成娜塔莉公主了!」

▼娜塔莉還秀了她在台灣買的紀念品,包括巧克力、書、鞋子,還有一些小東西。

▼娜塔莉也特別感謝台灣幫忙拍攝的工作人員,她說很高興能和這麼親切、友善又專業的大家一起合作。

▼目前穆拉德跟娜塔莉還沒有公開他們在台灣拍攝的牽手照,不過從花絮看起來,成果應該相當不錯喔!

▼從他們以往PO出的牽手照中,真的可以看到他們去了很多地方,也可以瀏覽當地的景色。

▼娜塔莉當時美美的背影還有映襯的服裝,都是這個系列照片吸引大家的原因呢!

▼身材超好的她,不管穿什麼都是衣架子~

▼經過這次他們宣傳台灣之旅後,Instagram上也有不少用戶說「台灣真的很美」或是「自己也想來台灣」!

▼目前娜塔莉也暫定他們的下一站會前往菲律賓,繼續在那邊拍攝「Follow Me To」的照片。

▼當然我們最期待的還是台灣的照片趕緊釋出,看看在穆拉德鏡頭底下的美景囉!

台灣各地都有許多不可錯過的美景,但有時身處在那個環境久了,會有點習慣在地的風景,相信透過第一次來訪的外國人眼中,我們一定會看到另外一種獨特的感覺吧!趕快把他們來台的消息跟照片分享出去,一起期待他們最後拍出來的成果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