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印象中懶洋洋的熊貓去到日本好吃好住,面對女動物管理員時還欺負她們呢! _-,

還真沒看過如此活潑的熊貓呢!

可愛的大熊貓受到很多人的喜愛,一些遊客為了牠們特地到動物園,觀看這些憨態可掬的小傢伙。日本一家動物園中的大熊貓就非常調皮,總是喜歡和動物管理員玩鬧。一名遊客拍攝到了牠爬牆、滑倒等等的滑稽畫面,而一旁的動物管理員只能苦笑看著牠調皮的舉動…

▼動物管理員

還真沒看過如此活潑的熊貓呢!可愛的大熊貓受到很多人的喜愛,一些遊客為了牠們特地到動物園,觀看這些憨態可掬的小傢伙。日本一家動物園中的大熊貓就非常調皮,總是喜歡和動物管理員玩鬧。一名遊客拍攝到了牠爬牆、滑倒等等的滑稽畫面,而一旁的動物管理員只能苦笑看著牠調皮的舉動…▼動物管理員抓住大熊貓的腳,但是下一秒…剛開始這隻大熊貓想要爬牆,動物管理員認為太危險,將牠抱到了草地上。不 ...


抓住大熊貓的腳,但是下一秒…

剛開始這隻大熊貓想要爬牆,動物管理員認為太危險,將牠抱到了草地上。不過這根本無法阻止牠,很快牠又對滑到另一邊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動物管理員當然不會同意,但牠打滾後直接趴著滑了下去。探索後,這個小傢伙終於想要爬上來,不過這個過程可不簡單。

▼這就是牠與動物管理員互動的畫面。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大熊貓總是懶洋洋的,不喜歡活動。但這隻大熊貓卻不一樣,牠就像個好奇的小朋友,對周圍的一切充滿興趣。要照顧這樣一個調皮的小傢伙,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動物管理員太辛苦了。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熊貓調皮的模樣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