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她生下存活率只有20%的900克早產兒後每天都拍照,拍到最後才眼眶濕濕地發現寶寶已經… _-,

這是生命的奇蹟。新手父母為孩子拍攝照片,本來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但英國夫妻丹尼爾(DanielleStoakes)和馬特(MattHansom)卻心情沈重。他們的兒子雷吉(Reggie)是個早產兒,並伴隨有大腸桿菌感染等一系列問題,醫生認為他的存活率只有20%。但是,脆弱的寶寶卻沒有打算要這樣輕易地離開自己的爸媽…▼雷吉剛出生時只有900克左右。▼​父母為他拍攝了很多照片,紀念這段艱難 ...


這是生命的奇蹟。

新手父母為孩子拍攝照片,本來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但英國夫妻丹尼爾(Danielle Stoakes)和馬特(Matt Hansom)卻心情沈重。他們的兒子雷吉(Reggie)是個早產兒,並伴隨有大腸桿菌感染等一系列問題,醫生認為他的存活率只有20%。

但是,脆弱的寶寶卻沒有打算要這樣輕易地離開自己的爸媽…

▼雷吉剛出生時只有900克左右。

▼​父母為他拍攝了很多照片,紀念這段艱難的旅程。

▼​出院時,雷吉的體重達到了4公斤左右。

雷吉比預產期早4個月出生,剛到這個世界上時,他的體重只有900克左右。醫生發現他身體虛弱,必須立刻接受治療。在接下來的5個月中,他只能住在醫院裡。丹尼爾和馬特非常擔心孩子,一直陪伴在他身邊。他們決定用鏡頭記錄下孩子的成長,將這段記憶深深保留在心中。

▼​媽媽將拍攝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很多人送上祝福。

▼​雷吉面臨很多健康問題,在醫院中住了23週。

▼​他的身體正在好轉。

安尼爾和馬特幾乎拍攝下了雷吉的每一點改變,他在這場生存之戰中逐漸佔據上風,身體慢慢變好。這些照片被上傳到網路後,很多網友表示支持,紛紛送上祝福,這也讓這對夫妻非常感動。

▼​媽媽每一天都幫他拍攝照片。

▼​他們希望更多人從這些照片中汲取到力量。

▼​剛出生時,雷吉非常瘦弱。

▼直到最後才從照片中發現原本瘦弱的寶寶,竟然已經長得白白胖胖,越來越健康…瞬間就濕了眼眶。

現在雷吉已經5個多月大,經過一次檢查後,他終於能夠跟爸爸媽媽一起回家。丹尼爾表示,孩子離開醫院並不意味著一切結束,想要跟普通的小朋友一樣健康,雷吉還需要一段時間的努力。他們還是會拍攝照片,這不僅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鼓勵那些與他們情況類似的人。

▼​雷吉在接受治療。

▼​他每一天都在進步。

▼​現在這個小男孩終於能夠回家了。

孩子擁有頑強的生命力。雷吉剛剛出生時,醫生甚至認為他可能死去,但他歷經磨難,闖過了一個個難關。現在這個小男孩終於能夠離開醫院,跟隨爸爸媽媽回家了。希望他能夠儘快恢復健康。分享出去,讓大家都能一起集氣為這個頑強的生命加油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