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城城放閃食飯照兩個鐘收四萬負評 _-,城城,郭富城,

20151204_EN_郭富城
郭富城早前於微博高調公開戀情,昨日城城再在微博貼相騷恩愛:「這樣吃飯要慢一點.........嗎?」沒想到網民絲毫不領情,短短兩個鐘之內吸引4萬多負評,更有人話:「郭天王,你正常嗎?」城城入行以來絕口不講感情事,甚至拒認戀情,而如今停自拍放閃。有一些追隨郭天王19年的歌迷,對於偶像的「突變」,相當難以接受,更有人留言懷疑城城的微博,是不是被盜了。郭富城今日自爆為新戲出發做準備摘錄評論如下:「先是開 ...


郭富城早前於微博高調公開戀情,昨日城城再在微博貼相騷恩愛:「這樣吃飯要慢一點.........嗎?」沒想到網民絲毫不領情,短短兩個鐘之內吸引4萬多負評,更有人話:「郭天王,你正常嗎?」

城城入行以來絕口不講感情事,甚至拒認戀情,而如今停自拍放閃。有一些追隨郭天王19年的歌迷,對於偶像的「突變」,相當難以接受,更有人留言懷疑城城的微博,是不是被盜了。

20151202_EN_郭富城_頒獎酒會

郭富城今日自爆為新戲出發做準備
郭富城今日自爆為新戲出發做準備

摘錄評論如下:

「先是開車,然後去吃飯,接下來就是睡覺!慢一點慢一點。」

「天王又開始曬女兒了」

「人到中年甚麼都慢」

「希望你們結婚生小孩也慢一點」

「他的微博是不是被盜了」

「真的,什麼時候分手?」

「天王啊,看來是真愛,我蹲角落裏哭去了。」

「我喜歡了你19年,現在的你變得好陌生…」

「天王從此完了…哎!這是一種悲哀」

「熊黛林陪了你七年 你對得起她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