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10個為了角色體型變化差異最大的演員,有些根本誇張到認不出是同個人了… _-,

演員為了恰如其分地詮釋角色,有時候都會特別進行外型的調整,其中當然也包括了增重或減重囉!但如果只是差異個幾公斤還不足為奇,卻有不少演員是在短時間內變得極瘦或極胖,讓自己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的模樣!影迷們一方面很佩服他們的超凡意志力,一方面又不免好奇…他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些變化超大的演員有哪些人吧!▼1.克里斯漢斯沃(ChrisHemsworth)第一個就是最 ...


演員為了恰如其分地詮釋角色,有時候都會特別進行外型的調整,其中當然也包括了增重或減重囉!但如果只是差異個幾公斤還不足為奇,卻有不少演員是在短時間內變得極瘦或極胖,讓自己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的模樣!影迷們一方面很佩服他們的超凡意志力,一方面又不免好奇…他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些變化超大的演員有哪些人吧!

▼1.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第一個就是最近大變化引起眾人注目的克里斯漢斯沃了,今年他飾演的壯碩索爾才在電影裡揮舞著鐵槌,但在即將上映的《白鯨傳奇:怒海之心》(In the Heart of the Sea)中卻又突然變成了大瘦子,觀眾都很看不習慣啊…

▼在《白鯨傳奇:怒海之心》中飾演男主角的克里斯漢斯沃,他在瘦身期間每天只吃500卡路里的食物,就這樣持續了4週,讓他直接爆減了將近7公斤的體重,也瘦掉了渾身的肌肉,意志力真的很堅強啊…

▼2. 傑瑞德萊托(Jared Leto)

說起現在好萊塢戲路最廣的人,可能不得不提傑瑞德萊托吧?不管是瘋子、吸毒犯或變性人,他都可以駕輕就熟。觀眾或許對他的長髮造型印象很深刻,但在2006年的《芳心謀殺》(Lonely Hearts)中,他可是也有非常紳士風格的打扮喔!

▼呃…你是誰啊?!看到傑瑞德萊托這張圖,大家應該都認不出是他吧!在出演《芳心謀殺》的隔年,傑瑞德萊托就在《第二十七章》(Chapter 27)裡變成了大胖子,他不但增重了30公斤,還故意讓身體長出一堆脂肪,整個人也因此脫胎換骨了…

▼雖然說2007年的傑瑞德萊托爆肥很驚人,但或許2013年的《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才最叫大家傻眼吧!為了演出這個變性愛滋病的配角,傑瑞德萊托從原本健康的體重硬是減了14公斤,變成名副其實的皮包骨,幸好他這個演出大成功,讓他奪得了奧斯卡的最佳配角獎呢!

▼3. 麥特戴蒙(MattDamon)

出道很久的麥特戴蒙生涯中已經有不少代表作品,而且不管是演戲還是幕後工作他都做得相當出色。圖中就是麥特戴蒙1996年出演《火線重案組勇氣》(Courage Under Fire)青澀時期,雖然他的戲份只有短短幾分鐘,他卻為此特地減了23公斤的體重,真的超級敬業!

▼又是一張讓大家完全看不出來是誰的照片…2009年主演喜劇《爆料大師》(The Informant)的麥特戴蒙為了讓自己更有喜感,從原本正常的體重再增胖14公斤,讓全身上下都是鬆軟的脂肪,髮色也做了變化。

▼同樣是在2009年,麥特戴蒙的另一部片《打不倒的勇者》(Invictus)中,麥特戴蒙又把在《爆料大師》中的肥肉減了,然後再增重鍛鍊出7公斤的肌肉。

▼在預計明年上映的《神鬼認證5》(Bourne 5)中,已經44歲的麥特戴蒙還沒有停止他的伸縮變化之路,又再度練出了渾身結實的肌肉,相信明年這部電影上他也會有不錯的表現啊!

▼4.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有人說娜塔莉波曼的從影之路簡直是完美無瑕,從童星出道後作品就幾乎沒斷過,長大後也是一名超級大正妹,但不可否認是我們都看得到這位女孩的努力,還有不管接演什麼角色她都會用心去詮釋的精神。

▼娜塔莉波曼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當然得提到她2010年的《黑天鵝》(Black Swan),她為這部戲天天練芭蕾舞,還因此瘦了9公斤,全身都是舞者的肌肉,努力的演出也讓她奪得了奧斯卡的影后,可以說是實至名歸啊!

▼5. 湯姆哈迪(Tom Hardy)

湯姆哈迪算是近期好來塢中的硬漢代表,他的高可塑性也讓他演出了不少類型的電影。在2008年他演的《布朗森》(Bronson)中,他為了讓自己成為惡名昭彰的罪犯,增重了20公斤,看起來果然威嚇性大增。

▼2011年的《勇者無敵》(Warrior)中,湯姆哈迪再度為了拳賽選手的角色,從普通的體重增重14公斤,而且鍛鍊出滿身的肌肉,他在電影中的表現也備受好評。

▼2012年,湯姆哈迪出演了諾蘭的蝙蝠俠系列作終曲,為了呈現反派角色班恩那種壓迫感,他從《勇者無敵》的體重再度加了14公斤,肌肉也練得更壯碩,果然最後他飾演的班恩讓許多人印象都十分深刻!

▼6.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如果不說他是誰的話,你認得出來這就是那個因為《星際異攻隊》跟《侏儸紀世界》大大走紅的克里斯普瑞特嗎?克里斯的減肥故事一直是好萊塢裡的勵志傳說,原本他的老婆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都比他有名的多,但他後來成功減肥後就星路大開,現在也算是好萊塢的當紅炸子雞了。

▼2014年讓他爆紅的《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克里斯普萊托減了27公斤的體重,6塊腹肌也都跑出來了,而事實也證明他的努力超有用!

▼7.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莎莉賽隆可以說是好萊塢經典的大美女,金髮碧眼,加上高挑的身材,大概只要定期接拍電影就會一直紅下去,不過莎莉賽隆顯然對此不會滿足,2003年她演出的《女魔頭》(Monster)可是把大家都嚇壞了…

▼看到《女魔頭》的劇照大家通常第一句話就會問:「天啊!這真的是莎莉賽隆嗎?」這個角色讓莎莉賽隆胖了14公斤,外表也盡可能得醜化,她用此片證明自己不只能演美女,也囊括了當年包括奧斯卡在內大大小小的女主角獎項。

▼8. 魯妮馬拉(Rooney Mara)

魯妮馬拉擁有優渥的家庭背景,搭配古典優雅的長相,不少人都認為她會持續出演一些文藝類型的電影,但魯妮馬拉卻不想要自己的戲路被限制住,反而大膽演出了大衛芬奇導演主導的《龍刺青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她的中性扮相完全還原了原著中的女主角,也讓大家十分驚艷。

▼魯妮馬拉為了《龍刺青的女孩》瘦了將近7公斤的體重,還在身上多處穿洞,並為了演出女主角的駭客身份上電腦課,學滑板跟騎重機,她超中性的感覺讓大家根本認不出是之前那個甜美的女孩,但她也因為這個超突破性的角色一致獲得好評,從此之後開始演出各種新戲。

▼9. 馬修麥康納(MatthewMcConaughey)

也是出道已久的馬修麥康納早期大多都演愛情喜劇電影,直到後來才讓更多人看到他多變的演技,2012年,43歲的馬修麥康納為了演出《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等片把自己練得十分健壯,隔年他卻又因為《藥命俱樂部》把自己瘦得不成人形,也讓更多人對這位演員完全改觀。

▼主演《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瘦了約20公斤,變得雙頰凹陷,身體也很單薄,但他也因為此角拿下了奧斯卡跟金球獎的最佳男主角,讓自己的星路再上高峰。

▼10. 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

提到好萊塢體重變化差異最大的演員,克里斯汀貝爾大概還是大家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名字。克里斯汀貝爾驚人的胖瘦史讓大家都不免擔心他的健康,但他本人倒是承認自己為了演戲有點自虐的傾向…圖中的貝爾是他2000年演出《美國殺人魔》(American Psycho),此時的他26歲,體重是健康的81公斤。

▼2002年的《火焰末日》(Reign of Fire)貝爾還維持在83公斤左右的體重,但他有為了角色把自己練得更壯實。

▼2004年就是會讓人倒抽一口氣的《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The Machinist),這部片中貝爾只有55公斤,簡直瘦到讓人不敢直視。

▼2005年貝爾出演了諾蘭執導的蝙蝠俠電影,他又回到85公斤的精壯體型。

▼2006年,貝爾在接演蝙蝠俠後又去演了《搶救黎明》(Rescue Down),為戲狂瘦25公斤,身上的肌肉也消失了。

▼2008年的《黑暗騎士》中,貝爾又奇蹟般地變回了蝙蝠俠時期的體重,增胖了25公斤,滿身的肌肉也都回來了。

▼但貝爾並沒有維持這樣的體重等待蝙蝠俠最後一集開拍,2010年他主演的《燃燒鬥魂》(The Fighter)中他又再度以超瘦削的模樣見人,此時他的體重又比蝙蝠俠時少了20公斤,只有66公斤。

▼2012年,或許看到貝爾怎麼變化大家都不會覺得奇怪了…為了《黎明升起》貝爾練壯到90公斤,也給蝙蝠俠系列畫下了完美的休止符。

▼但是貝爾給我們的驚喜(驚嚇?)還沒有結束,2013年的《瞞天大佈局》中他又變成了一個超級大胖子!此時他的體重已經破百,而且全身肌肉再度消失…這已經不知道該讓人說什麼才好了。

現實中我們要減個5公斤或練出一身肌肉就已經是很困難的事了,但對這些演員而言好像沒有他們無法做到的改變,不但是擁有超凡的意志力,也可以看出他們是多麼盡心盡力地在刻畫這個角色呢!把這幾位令人佩服的演員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他們的變化史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