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西裝男疑遭尋仇 中環被狂斬留血路 _-,

中區晚上發生斬人案,一個穿西裝男人疑被一名持刀男子斬傷。兇徒事後逃去,警方疑案件涉及尋仇,正追緝涉案兇徒。 事發在晚上約7時,一名男子在干諾道中華懋廣場二期商場一間食肆外疑與人爭執,被一名大漢持刀斬傷頭、背及手。傷者負傷逃走,留下大量血跡,有食肆職員上前想忙止血,但他一路稱「我無事、我無事」,惟最後不支暈倒。兇徒斬人後,往德輔道中方向逃去。有途人見狀報警,並通知商場保安員。警方接報到場後封鎖現場, ...


中區晚上發生斬人案,一個穿西裝男人疑被一名持刀男子斬傷。兇徒事後逃去,警方疑案件涉及尋仇,正追緝涉案兇徒。

 

事發在晚上約7時,一名男子在干諾道中華懋廣場二期商場一間食肆外疑與人爭執,被一名大漢持刀斬傷頭、背及手。傷者負傷逃走,留下大量血跡,有食肆職員上前想忙止血,但他一路稱「我無事、我無事」,惟最後不支暈倒。

兇徒斬人後,往德輔道中方向逃去。有途人見狀報警,並通知商場保安員。警方接報到場後封鎖現場,傷者送往瑪麗醫院救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