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日本人氣「4歲雙胞胎時尚教主」萌力無法擋,任何服裝一穿上就能抓住大家的視線! _-,

我可以等她們16年!在很多人看來,時尚往往與孩子不沾邊,畢竟他們只要足夠可愛就夠了。但下面這對4歲的日本雙胞胎女孩卻不同,她們的媽媽對穿搭有獨特的見解,將她們打扮的更加吸引人。現在她們在Instagram上有9萬多名粉絲,這對姊妹成為了日本時尚第一的雙胞胎。▼簡單的牛仔褲造型就很可愛。其實重點在短短的瀏海和大大的眼鏡。▼聖誕節就是要這樣過。▼阿拉蕾(丁小雨)造型簡直讓人無法抵擋。▼就連喝水的樣子都 ...


我可以等她們16年!

在很多人看來,時尚往往與孩子不沾邊,畢竟他們只要足夠可愛就夠了。但下面這對4歲的日本雙胞胎女孩卻不同,她們的媽媽對穿搭有獨特的見解,將她們打扮的更加吸引人。現在她們在Instagram上有9萬多名粉絲,這對姊妹成為了日本時尚第一的雙胞胎。

▼簡單的牛仔褲造型就很可愛。其實重點在短短的瀏海和大大的眼鏡。

▼聖誕節就是要這樣過。

▼阿拉蕾(丁小雨)造型簡直讓人無法抵擋。

▼就連喝水的樣子都超級萌。

▼紅色大衣和雪靴,簡約卻不簡單。

▼小熊書包是關鍵。

▼她們就像動畫片中才會出現的可愛角色。

▼聖誕節造型。

▼小辮子很有趣。

▼圍巾點亮了整個造型搭配。

她們穿的衣服都是平價品牌,價格也不昂貴。媽媽憑藉獨特的時尚敏感度,將這對雙胞胎姊妹變身成為了時尚達人。想要讓自己的孩子更可愛,不妨學習一下她們的穿搭,簡單的風格更適合孩子的童年。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對萌炸的雙胞胎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