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名宿:穆里尼奧被寵壞了 他已退出最強教練行列 _-,

7月25日訊上賽季,曼聯顆粒無收。如果下賽季穆里尼奧依舊不能帶領球隊取得進步,那麼他的執教前景令人堪憂。據英國《每日鏡報》報道,已經退役的英超名將科利 ...


7月25日訊 上賽季,曼聯顆粒無收。如果下賽季穆里尼奧依舊不能帶領球隊取得進步,那麼他的執教前景令人堪憂。據英國《每日鏡報》報道,已經退役的英超名將科利莫爾對穆里尼奧也表達了擔憂。

以下為斯坦-科利莫爾專欄文章摘譯:

我必須承認我現在從穆里尼奧身上所看到的事讓我擔憂。

曼聯主帥看起來更像是一個準備好休假2個月的人,而不是一個剛剛結束休假的人。他看起來很疲憊,像是被寵壞了,很喜怒無常。他像一個受了委屈的人,而不是一個特別的人。當穆里尼奧憤憤不平時,幾乎不會發生什麼好事。

如果事情發展得很糟糕,曼聯會陷入困境,他們會在1月份的時候排名第五,那麼我想知道一次「混亂的分手」是否會到來。我們在10場比賽過後會更清楚,這是我通常會給教練的時間,但是穆里尼奧在今夏的行為讓我有些不舒服。

我不確定其他球迷是否也這樣認為,但是我可以很自信地說,穆里尼奧在球迷最想要的主教練名單的榜首位置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名宿:穆里尼奧被寵壞了 他已退出最強教練行列

在現代足球里,俱樂部的全部目標就是贏,並且贏得漂亮。但接下來的一個賽季會是自弗格森爵士離開以來的第六個賽季,他們依舊沒能創造出相同的風格。對於弗格森管理的球隊,我們一直都很清楚他們知道如何比賽,如何進攻。他們可以在情況需要下用3、4個進球擊敗對手。

說實話,我不自信這支曼聯隊能做到這些,當然不是很長一段時間,再加上穆里尼奧的抱怨,事情看起來就不妙了。曼聯管理層要警惕一點,不要成為阿森納,認為只要是前四就可以了。這不是在曼聯這樣的俱樂部里該發生的事情。

如果穆里尼奧這一次沒能點燃這支球隊,那麼我不會對他無法堅持完整個賽季感到驚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