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鬼故事之 鬼魂回來找孩子 _-,

 我是一名警察。一次,我到一個偏僻的小鎮子上辦案,等事情辦完,天已經黑了。而這個偏僻的小鎮,交通也閉塞,天一黑,就沒有外出的車了,我只好在小鎮上找間旅 ...


 我是一名警察。一次,我到一個偏僻的小鎮子上辦案,等事情辦完,天已經黑了。而這個偏僻的小鎮,交通也閉塞,天一黑,就沒有外出的車了,我只好在小鎮上找間旅社住一宿。

  順著空無一人的街道往前走,都快走到頭了,才看見一個亮著的旅社霓虹燈:芳菲旅社。燈雖然不太亮,但暗紅暗紅的,讓人覺得溫暖。於是我走了過去。

  大門前有幾級階梯,階梯兩旁是兩根粉色柱子,牆面也是粉紅色的,看起來裝修挺精緻。門口左邊有個小辦公室,裡面坐著的那個六十多歲的老太太,應該就是房東了。此時她正盯著桌上的小電視看。見我走來,她轉過頭問:「住宿?」

  我點點頭,問他:「還有房嗎?」

  她懶洋洋回答:「有!」。

  「有個5人間,才住了3個人,你剛好可以住那間。」聽她這麼一說,我頓時很失望,還以為是什麼好房間呢,原來要跟別人擠一個屋,最主要的是,我身上帶著槍,和重要文件,根本不能跟別人同住一間房。

  「沒有單人間了嗎?我要住單人間。」

  她斜眼瞟著我:「我這是自家房屋,你以為想住什麼間就有的嗎?那個5人間,一個床位才25元,很便宜的!」

  「不是這些原因,我身上有重要文件,跟別人住同一間太不安全了,萬一弄丟了,可麻煩大了!」我堅持道:「有單人間就給我吧,我加錢,加到你滿意為止!」

  聽我說完這些,她沒怎麼打理我,但也沒有搖頭說沒單人間了。憑我警察善於觀察的本領,覺得她應該還有單間,於是乾脆把底亮給她:「老太太,我真不能跟別人住一間,我是警察,您看這是我的證件。我身上的文件萬一出問題,那是非常嚴重的!您說個價,只要能接受,我都願意出。」

  老太太仍然面無表情,但已經起身在找什麼了。只見她從報紙堆里掏出一本萬年曆,翻一翻,又掐指算算,突然面露笑容,抬頭對我說:「行,有個單間,今晚那人不來,給你住吧!」

  我一聽滿口答應,跟著她進了其中一間房。門一打開,一陣香味就迎面撲來,再看看裡面的大床,粉色床單被罩,也都是比較高雅的。沙發上放有一個兔子大公仔,增添了幾分溫暖。這錢加得值!

  最最吸引人的是,一縷銀白色月光從窗口灑進來,洋洋洒洒攤了半屋子,簡直跟進入了童話世界般。

  老太太出房門前,嚴肅叮囑我:「這窗門萬萬不能關上!!切忌,萬萬不能!!」

  我點頭送她出門,她一腳踏出房門,又回頭交代我:「要是半夜聽到什麼響動,也別理會,當是在做夢!記住了!!」說著還瞪了我一眼。

  「行行行。」我巴不得她快點走,我都累死了,很想躺下睡覺了。

  老太太終於離開了。關好房門,檢查一下身上的文件和手槍,都還在。又看看那扇窗,雖然很美好,但窗口太低又太大了,敞開著睡覺的話,好像不太安全。於是我關上窗,爬上床倒頭大睡……

  睡著睡著,隱隱聽到一陣細細的女人哭泣聲,起來一看,只見房間那頭,有個穿白裙子的女人,正坐在椅子上抹眼淚。看她哭的肩膀一顫一顫的,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我走過去問她:「這位女士,你怎麼了?」

  她抬起淚眼看看我,雖然很憔悴,但看得出是個很好看的女人,30歲左右。她傷心欲絕地說:「香香沒了……我的孩子……沒了」

  「沒了?你的孩子怎麼了?看我能不能幫到你?」

  她搖搖頭,自顧自得念念叨叨:「我的孩子……我的香香……沒了……再也不會回來了……」說著說著,竟然從她的眼角,鼻孔,嘴巴,甚至耳朵里,都流出血來!!鮮血一直流個不停,流在臉上,流在身上……

  一個驚恐,我清醒過來,全身被冷汗浸透了。眼前除了那張椅子,並沒有白裙子女人。難道是做夢?可我明明就站在椅子邊啊!

  還沒弄明白怎麼回事,又聽到從窗外傳來小孩的哭聲。都那麼晚了,怎麼還有小孩在外面?我探出頭去,只見窗外不遠處的馬路中間,有個小男孩正邊走邊哭,他頂多四五歲,穿著淡綠色的小T恤衫。

  在馬路中間走,這可是挺危險的。於是我從窗口一躍而出,走過去叫住他:「小朋友,你哭什麼呀?爸爸媽媽呢?」

  他哭得一抽一抽的:「我不敢回家了,媽媽打我。」

  「你家在哪裡?叔叔送你回去吧。」

  「我家在那裡。」他伸手指著我身後的方向,我回頭,那不正是我住的房間嗎?

  還來不及把他拉到路邊,突然一輛大卡車飛馳而來,刺眼的車燈和刺耳的鳴笛聲弄昏了我的頭,回過神來我一個健步飛奔過去要抱小男孩,卻撲了個空,自己跌倒在路邊。只聽一聲慘叫,緊接著是一陣刺耳的緊急剎車聲「吱——」

  小男孩已經被車撞到,大貨車的後輪從他身上碾了過去,頓時,鮮血四濺,腦漿噴出,他已經成了一堆肉泥!

  我剛要跑上去叫住司機,只見他探出了頭,往後看了看,我驚呆了:這個人,大圓臉,光頭,倒八字眉,不正是兩個月前,被我親手槍決的罪犯李國標嗎??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他怎麼還活著??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