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生小孩就把狗送走? 25張「暖心夥伴照」打腫這些人的臉 _-,

生小孩就把狗送走? 25張「暖心夥伴照」打腫這些人的臉
有些長輩會建議小孩出生後把狗狗送走,事實上,這兩者一點也不衝突,還能成為最好的朋友!只要雙方都經過教育、訓練,他們就能和諧相處,以下這些照片就是實證! ...


有些長輩會建議小孩出生後把狗狗送走,事實上,這兩者一點也不衝突,還能成為最好的朋友!只要雙方都經過教育、訓練,他們就能和諧相處,以下這些照片就是實證!

1. 「會感冒的,快蓋起來!」

2. 「我們想為10歲兒子找個好夥伴好幾週了,昨天,我們終於找到他的最佳拍檔了!」

生小孩就把狗送走? 25張「暖心夥伴照」打腫這些人的臉

3. 看看這兩個玩得不亦樂乎的小可愛!

4. 「狗狗戴上伊莉莎白頸圈後憂鬱極了,幸好有人願意安慰牠。」

5. 樂呵呵的薩摩耶犬和小嬰兒,這組合犯規啦~

6. 「我家狗狗無法忍耐我兒子去上學,所以今天早上牠就坐在他身上,阻止他出門。」

7. 「我女兒想在萬聖節裝扮成一隻牧羊犬。」

8. 「在我女兒上了一天漫長的課程後,如果有發生傷心或沮喪的事,她就一定會抱抱狗狗尋求安慰。」

9. 「我兒子是一個擁抱狂魔,家裡狗狗一開始對此有點感冒,但牠現在已經愛上這種感覺了。」

10. 「這兩個小傢伙總是不肯分開。」

11. 「我朋友女兒收到她的情人節禮物,開心死了。」

12. 「1988年時,我與我家小狗狗的合照。」

13. 3年來的友情,兩隻都長大

14. 「如果我兒子嚎啕大哭,牠就會立刻衝過來給牠安慰,真是太棒的夥伴了。」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