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A-佩雷拉:我想要留下來,盡全力幫助球隊 _-,

7月25日訊早前,曼聯中場安德烈亞斯-佩雷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無意離開球隊。「我想要留在這兒,幫助球隊,」佩雷拉說道,「這是我的第一選擇,所以我想要 ...


7月25日訊 早前,曼聯中場安德烈亞斯-佩雷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無意離開球隊。

「我想要留在這兒,幫助球隊,」佩雷拉說道,「這是我的第一選擇,所以我想要盡全力留下來,在這個賽季幫助球隊。

「我認為這是我個人層面的需要,我需要有規律地踢下一個賽季,我覺得這對於球隊是有好處的,我現在比上賽季做了更好的準備。我和主帥穆里尼奧談過了,接下來的這個賽季我想要待在球隊,盡我所能幫助球隊。相比上賽季,我現在是更出色的球員了。」

佩雷拉表示,他可以從隊友卡里克身上學習到很多。

「他總是給我提意見,」佩雷拉說,「他對我非常好,總是告訴我要做些什麼,在訓練的時候幫助我。如果我做錯了什麼,他會告訴我,即使我某些事情做得不錯,他也會跟我說。他踢的也是中場,所以向他學習是很容易做到的。如果他跟你說了什麼,你會很容易就掌握,因為你能理解。所以,很幸運他在這兒幫助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