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環衛工吃飯被顧客嫌棄,被老闆大罵,被罵後環衛工反而感謝飯店老闆 _-,

環衛工吃飯被顧客嫌棄,被老闆大罵,被罵後環衛工反而感謝飯店老闆王大姐今年55歲,來到城市後一直從事著環衛工的工作。由於工作原因,王大姐和她的同事們過年 ...


環衛工吃飯被顧客嫌棄,被老闆大罵,被罵後環衛工反而感謝飯店老闆

王大姐今年55歲,來到城市後一直從事著環衛工的工作。由於工作原因,王大姐和她的同事們過年也不能回家過年,因為越是過年,街頭上放鞭炮的人越多,她們的工作量就越大。

眼看著年越來越近,在外面勞累了一年的王大姐和幾位同事商量著去飯店犒勞一下自己。王大姐的想法馬上被幾個同事採納,幾個人說走就走,高興地朝一家飯店走去。

到了飯店跟前,幾個人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打扮,停下了腳步,說:咱穿這個進去吃飯能行嗎?王大姐說:怎麼不行?咱花錢吃飯憑啥不行?咱又不是吃飯不給錢。幾個人聽到王大姐這麼說,便壯著膽子進到飯店裡面。

王大姐一群人進到飯店後,看到大廳里客人非常多,好不容易找了一個空桌。誰知剛坐下沒一會,旁邊一個打扮時髦的中年婦女,叫道:哎喲,誰身上這麼大的味,讓別人怎麼吃飯。王大姐一行人知道顧客嫌棄她們身上有味,但是她們也不好發作什麼,只想點上幾個實惠的菜,幾個人一起高高興興的改善一下生活。

沒想到,旁邊中年婦女見王大姐她們幾人坐在那裡不動,便把服務員叫來,要求把王大姐一行人趕出去,要不就換到別的桌。可是服務員看了一圈,大廳里再也沒有桌子可換,沒辦法只能把老闆叫了來。

飯店老闆過來後,大罵服務員沒用,說:怎麼讓環衛工進來,真是沒用。轉過身來又大罵王大姐身上髒,有味不該來飯店吃飯。王大姐一行人看到飯店老闆這幅德行,就準備起身離開。剛要往外走的時候,服務員對她們悄悄的說:幾位這邊請請。王大姐被服務員弄懵了,剛才飯店老闆還大罵自己,這服務員怎麼把她們要請到包間裡去。

到了包間裡的王大姐幾個人呆住了,因為從來沒有見過這麼豪華的包間,就在幾個人發獃的時候,服務員說:請坐,幾位需要吃點什麼?王大姐急忙說道:這包間得多少錢?服務員說:大姐,我們老闆交代了,你點多少菜,給你收多少錢,不會多要錢的。

聽到這話,王大姐一行人才放下心來,坐在桌上開始點菜。她們一行人一人點了一個自己喜歡吃的菜,因為平時收入不高,點的菜也都是便宜實惠的飯菜。

沒一會,服務員就開始上菜,但是上的菜裡面除了王大姐她們點的菜,還有一些她們沒有捨得點的菜,看著一大桌子菜,王大姐害怕進了黑店,就問:服務員,這些菜都不是我們點的,怎麼給我們上了這麼多?服務員說:大姐,你放心吃,這是我們老闆交待的,只收你們點菜的錢,別的菜都是送的。

看著一桌子菜,王大姐一行人還是不敢下手。這時,包間的門開了,王大姐看到是剛才大罵她們的飯店老闆,老闆進來後,笑著說:剛才對不住幾位了,因為幾位沒來之前呢,有很多客人都想進包間,但是包間都被預訂了出去,這個包間是我為朋友訂的,但是朋友今天有事晚來一些,所以我也不能守著這麼多客人,讓你們直接光明正大的進來,所以我就守著客人的面罵了你們幾句,你們可不要往心裡去,這些菜是我送的,算我賠禮道歉。

王大姐一行人聽到老闆這麼說,又看到桌子上的飯菜,頓時傻了,不敢相信飯店老闆給她們賠禮道歉,還要請她們吃飯。但飯店老闆沒有多說什麼就出了門,在出門前還特意囑咐服務員一定要照顧王大姐一行人。

王大姐她們吃著從未吃過的菜肴,覺得老闆是個好人,雖然表面上罵了她們,但是只是逢場作戲,讓別的顧客別再鬧下去。吃完飯的王大姐準備結帳,這時服務員說:大姐,我們老闆吩咐了,你們點的菜也不要錢了,而且還送你們一張我們店的儲值卡,裡面有5000元錢,只要你們有空可以隨時來吃。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