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鬼故事之散發血腥味的妻子 _-,

 剛剛參加了一位好朋友的婚禮,婚禮上高雅端莊的女人秀氣的臉上,缺少了一絲絲血色,可能是最忙於婚禮營養不夠吧。  這個時候突然一朋友對我說:「喂,你聽說 ...


 剛剛參加了一位好朋友的婚禮,婚禮上高雅端莊的女人秀氣的臉上,缺少了一絲絲血色,可能是最忙於婚禮營養不夠吧。

  這個時候突然一朋友對我說:「喂,你聽說了沒有,最近城市中總是有女人失蹤啊?而且各個都是水靈靈的大美女哦」。

  「喂~ 煩不煩啊,人家今天大喜的日子你說這麼晦氣的話」,讓我不耐煩的衝著我朋友說了一句。

  城市中美女失蹤案件風生水起,讓眾人都人心惶惶,「今晚是不是去大美女家去問候問候他們有喜了啊?」。

  一個朋友挑起了我們的興致,我們來到了朋友家後,天色已晚並且還下著大雨,無奈只好在朋友家住宿了,不慎打擾啊。那溫潤如水的妻子說:「歡迎你們還來不及呢。」

  美若天仙的臉上依然缺少了那一絲絲血色,臉上總是有點慘白。

  打雷下雨,一點睡意也沒有,看著窗外發獃,忽然一個白髮蒼蒼披頭散髮的女人向後院走去,控制不知好奇心就隨即跟了過去。剛要走進後院,門後就有一股雨水夾雜血腥味撲面而來,慢慢走進這個被朋友視為禁區的後院,一副副人的皮囊在地上血順著雨水流著,還有一些將要腐爛的肉體上爬滿了蟲子。

  不遠處那個白髮已經蒼老的女人在啃食著一個女人的頭骨,耳朵和一隻眼睛帶著血跡已經在她嘴裡,瞬間她也慢慢從一個其丑無比的老女人,變成了如花似玉的「仙女「了。

  她只有依靠吸美女的血才能維持自己的美麗,她擦擦嘴向一個已經發臭的肉體上啃了幾嘴,轉身離去尋找明天的「晚餐」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