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穆里尼奧:我還想要再簽下兩名新援 _-,

7月24日訊曼聯主教練穆里尼奧日前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他希望在新賽季開始之前再簽下兩名新援。截至目前為止,葡萄牙人已經在今夏簽下了門將李-格蘭特,19歲 ...


7月24日訊 曼聯主教練穆里尼奧日前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他希望在新賽季開始之前再簽下兩名新援。截至目前為止,葡萄牙人已經在今夏簽下了門將李-格蘭特,19歲的後衛達洛特以及巴西中場弗雷德,但他也坦言自己還想要再簽下兩名新援。

在接受ESPN的獨家專訪時,穆里尼奧也警告了自己的英超競爭者們,由於今夏英超的轉會市場將會提前關閉(夏季轉會市場將會在英國時間的8月9日關閉),所以他們需要擔心歐洲其他聯賽的球隊來英超挖人。

曼聯目前正在洛杉磯備戰季前賽的比賽,相比於往期的夏季轉會市場,今夏的轉會市場將會在曼聯對陣萊斯特城的揭幕戰比賽之前關閉。但歐洲其他的俱樂部可以在8月底之前完成轉會,英超俱樂部也將面臨著一定的威脅,因為屆時他們只可以出售球員,卻不能簽下球員。

當被問到引援的問題時,穆里尼奧說:「並非所有的事情都可能如你所願的,如果你說我還有什麼願望的話?我希望可以再簽下兩名球員。」

中衛位置似乎是穆帥渴望補強的位置,今夏曼聯也和馬奎爾、阿爾德韋雷爾德以及博努奇三名後衛聯繫在一起。

當被問到英超的轉會市場提前關閉的決定時,穆帥堅稱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他說:「從某一個角度來說,這是一個合理的決定。我覺得轉會市場在賽季開始之前就關閉是正確的。之所以我覺得這是正確的,是因為主教練、俱樂部、整個團隊都會清楚你所擁有的球員,你不能再去簽下更多的球員了,而且不會發生一些我認為是非常荒謬的事情。

「(我的意思是)8月份的時候,一名球員可以代表某支球隊出場,但是到了9月份他卻又有可能代表其他的球隊和這支球隊對抗。這樣的情況是非常奇怪的,所以我覺得轉會市場提前關閉很合理,但我覺得英超的俱樂部也必須準備好應對其他歐洲球隊的進攻。

「有可能從8月9日開始到這個月結束的這段時間裡,會有一些其他強有力的聯賽,一些強勢的俱樂部,他們可能會給英超的俱樂部帶來威脅,我覺得這會是一個很大的風險。從8月9日開始,你沒辦法簽下任何新援,但是你可以賣出隊內的球員,我覺得俱樂部必須意識到這一點。」

在此前的友誼賽中,曼聯0-0戰平了聖何塞地震,而隨後他們將在友誼賽中先後迎來對陣AC米蘭、利物浦、皇馬的友誼賽比賽,穆帥也談到隊內的邊後衛瓦倫西亞不會再出戰這些友誼賽。

穆里尼奧說:「這不是一個可以冒險的時刻。瓦倫西亞也不再是一個年輕的小伙子了。我們必須照顧好他,嘗試著讓他準備好賽季初期的比賽。我們簽下了一名很棒的球員,達洛特。他很年輕,才19歲,但我覺得他是歐洲足壇這個年齡段最好的右邊後衛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