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20張看起來故意惡搞網友但其實很有意義的PS照片,第5張把毛孩說成丑東西的人下場超爆笑啊! _-,

20張看起來故意惡搞網友但其實很有意義的PS照片,第5張把毛孩說成丑東西的人下場超爆笑啊!
@YuQing最後一張很有意思…大家都知道現在是科技的時代,尤其是許多人喜歡拍完照後利用各種美圖的功能把自己「變」得更帥、更美,PS照片似乎已經成了社 ...


@YuQing

最後一張很有意思…

大家都知道現在是科技的時代,尤其是許多人喜歡拍完照後利用各種美圖的功能把自己「變」得更帥、更美,PS照片似乎已經成了社會上常態。美國設計師詹姆斯(James Bridman)是推特上非常有名氣的PS大師,然而他另類又有趣的嘲諷風格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哦!

一起來看看這20張讓網友們都笑掉大牙的「PS神照」吧!

1. 網友An要求詹姆斯把她原先已經很豐滿的臀部再PS大一些,好讓朋友們都對她的傲人臀部羨慕不已,於是…(?!)

2. 網友Hayley J覺得照片凸顯不出自己的長腿,於是詹姆斯把Hayley變成了世界第一大長腿美眉!(誤)

20張看起來故意惡搞網友但其實很有意義的PS照片,第5張把毛孩說成丑東西的人下場超爆笑啊!

3. Simc不太喜歡「洗衣板」身材的女生,所以詹姆斯就如他所願地在照片上加上了夢寐以求的「傲人雙峰」。(只是對象錯了…噗)

4. SusannaT:「嗨,詹姆斯,可不可以請你把我爸的視線P去別的地方,這樣看起來有點尷尬,哈哈,謝啦。」 詹姆斯:「沒問題!」(爸爸你沒事吧?)

5. 網友Ir覺得照片中的「丑東西」破壞了美感,要求詹姆斯移除它的存在…(詹姆斯這回做得好!笑)

6. Ac想要擁有讓萬千少女垂涎欲滴的六塊腹肌,詹姆斯當然是不忍拒絕他的要求(看了好餓)

7. Antoine Maras:「嗨詹姆斯,你可以把照片中的我剪出來後貼到邁阿密海灘上和一些辣妹在一起嗎?」

詹姆斯:「沒問題,你現在已經在滿是辣妹的邁阿密海灘了。」(有梗啊!)

8. 性感辣妹Marina Juna希望詹姆斯在她的小蠻腰P上有著一雙美麗小翅膀的天使,於是…(詹姆斯唱反調中)

9. 網友:「嗨,我是來自俄羅斯的Andrei,照片是在俄羅斯的海灘上拍的,但我希望我是躺在美國的海灘呢!」 詹姆斯:「歡迎來到美國喲!」(奸笑中)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