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曼聯購頭號目標要黃!穆帥下令轉攻世界盃紅星 _-,曼聯,

曼聯購頭號目標要黃!穆帥下令轉攻世界盃紅星
7月25日訊曼聯今夏截至目前,在轉會市場上只花出去了7500萬英鎊,按照穆里尼奧的說法,他還想要再簽下兩名球員。現如今,曼聯在求購頭號目標時遭遇挫折, ...


7月25日訊 曼聯今夏截至目前,在轉會市場上只花出去了7500萬英鎊,按照穆里尼奧的說法,他還想要再簽下兩名球員。現如今,曼聯在求購頭號目標時遭遇挫折,他們不得不改攻另一位名將。

《鏡報》透露,曼聯今夏的頭號目標一直是切爾西球星威廉,但是藍軍態度堅決,他們甚至拒絕了巴薩5000萬歐元(4442萬英鎊)+戈麥斯的報價,在這種情況下,曼聯購入威廉的可能性已經微乎其微,而穆帥也因此讓曼聯改換目標,追求法蘭克福球員雷比奇。

曼聯購頭號目標要黃!穆帥下令轉攻世界盃紅星

雷比奇現年24歲,他今夏入選克羅埃西亞世界盃名單,隨隊有出色發揮,他是克羅埃西亞殺入世界盃決賽的功臣之一。司職邊鋒的雷比奇,上賽季代表法蘭克福出場28次,攻入9球另有3助攻。此前不久,法蘭克福以200萬歐元(約合178萬英鎊)的價格將其從佛羅倫斯買斷。

按照英媒預計,雷比奇的價格不會便宜,曼聯買他得砸出4400萬英鎊左右,這也意味著法蘭克福將獲得巨額利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