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狗控的心臟受不了~ 2018年「最萌狗狗照」前來治癒大家 _-,

每一年國家地理雜誌都會發布許多動物世界的美照,讓我們看見許多動物最好看的一面。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英國狗會TheKennelClub每年也會舉辦類似的攝 ...


每一年國家地理雜誌都會發布許多動物世界的美照,讓我們看見許多動物最好看的一面。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英國狗會The Kennel Club每年也會舉辦類似的攝影比賽,而對象當然就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狗狗了。近日得獎照片也被公布在網路上,一起來看看大家最喜歡哪一張吧!









▼這一次的比賽分成了很多組別,有「協助犬組」、「人類最好的朋友組」、「狗狗玩耍照組」、「年輕狗狗組」、「長青狗狗組」等等,以下這一張就是「長青狗狗組」的第一名,也是整個比賽的總冠軍。此外還有其他的得獎作品,大家一起來欣賞吧:







▼「狗狗玩耍照組」的冠軍和其他得獎作品。







▼「年輕狗狗組」的得獎作品。





▼「人類最好的朋友組」得獎作品。







▼「我愛狗狗的原因組」冠軍和其他得獎作品:





▼「協助犬組」的得獎作品:







▼「幼年攝影師組」(拍攝者11歲以下)的得獎作品:





▼「狗狗肖像組」的冠軍和其他得獎作品:







▼「工作犬組」的冠軍和其他得獎作品:





看完這些可愛的狗狗照片之後,是不是感覺心情也變得不一樣了呢?這個地球上有狗狗這種生物,真的讓人類的生活增加了許多的色彩!如果還想看其他的得獎作品,可以到這裡看更多照片!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