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風油精滴在腳底上,原來有這些「妙用」,不妨花2分鐘看看 _-,

風油精滴在腳底上,原來有這些「妙用」,不妨花2分鐘看看
風油精在夏季是非常常用的一個家庭生活用品。我們經常拿風油精來驅蚊或者是緩解蚊蟲叮咬以後產生的瘙癢。其實風油精不僅只有這種作用,還有其他的很多功效,比如 ...


風油精在夏季是非常常用的一個家庭生活用品。我們經常拿風油精來驅蚊或者是緩解蚊蟲叮咬以後產生的瘙癢。其實風油精不僅只有這種作用,還有其他的很多功效,比如暴風雨經濟的角體上,會有哪些妙用呢?今天隨小編一起來看一看吧。

風油精滴在腳底上,可能會有這些「妙用」,不妨花2分鐘看看。

生活當中失眠的人很多。睡前經常泡一泡腳,可以促進我們全身的血液循環,也有利於使身體放鬆,能使人快速的進入睡眠狀態。如果在睡覺之前把風油精滴在腳底上。等到風油精充分吸收以後,這樣有助於使人產生睡意,有安神的效果。

風油精滴在腳底上,原來有這些「妙用」,不妨花2分鐘看看

夏天很多人的腳氣也反復發作。如果在睡覺之前用溫開水把腳洗乾淨,然後將風油精塗抹在患處,每天一次,一般一周之後,腳氣就會有所緩解。而且風油精還可以治療雞眼,將患處的硬繭削去以後,蘸取適量的風油精敷上,並用膠布固定住。每天一次,堅持15天左右,雞眼就會自行脫落。

夏季天氣炎熱容易出汗,如果身上長了痱子,我們在洗澡的時候,在水中放入幾滴風油精,洗澡時會感覺到非常的涼爽舒適,洗幾次之後身上的痱子就會逐漸的消失。孩子的皮膚比較嬌嫩,用量只需大人的三分之一即可。孕婦和新生兒不能使用風油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