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20張「寶寶們各種噴尿噴屎瞬間全被鏡頭捕捉下來」的另類吸睛親子照! _-,

20張「寶寶們各種噴尿噴屎瞬間全被鏡頭捕捉下來」的另類吸睛親子照!
@YuQing可愛的小嬰兒單純的樣子是大家心目中的天使,更是爸爸媽媽不可多虧的寶貝,不過由於要照顧生活起居,難免會有許多把屎把尿的工作要處理,雖然會髒 ...


@YuQing

可愛的小嬰兒單純的樣子是大家心目中的天使,更是爸爸媽媽不可多虧的寶貝,不過由於要照顧生活起居,難免會有許多把屎把尿的工作要處理,雖然會髒髒臭臭的,但在父母眼裡依舊是甜蜜的負擔。這篇文章分享的爸媽和嬰兒溫馨互動模樣,就美好幸福得讓人感覺不到臭臭的大小便。

1. 爸爸低頭看到排洩物時皺了一下眉頭,但小寶寶可是在微笑呢。

2. 小嬰兒放肆的直接便便,不過爸媽卻覺得一切太搞笑了,一旁的狗狗則是非常冷靜。

20張「寶寶們各種噴尿噴屎瞬間全被鏡頭捕捉下來」的另類吸睛親子照!

3. 父親先是沒意識到寶寶尿尿,露出驚訝表情後卻莞爾一笑。

4. 原本想拍攝趴在爸爸身上的溫馨畫面,想不到小嬰兒不領情。

5. 幸福的一家人緊密靠在一起,噴射的尿卻意外的畫龍點睛。

6. 小哥哥嫌棄卻搞笑的比著便便,爸爸則是開心笑到露出白白的牙齒。

7. 嬰兒的排洩物可不只是尿尿便便,還有不知道何時會吐在爸爸頭上的奶。

8. 爸爸可能想笑卻又怕被噴到嘴裡,好復雜的情緒啊。

9. 這孩子尿尿的角度會不會選的太剛好啦。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