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NBA球員摸到籃板上沿有誰?扣籃王僅差6厘米,拉塞爾:能輕鬆摸到 _-,

NBA籃筐的高度為3.05米,所有的NBA球員都可以摸到籃筐,還有幾個身體素質極為變態的彈簧人跳起來頭部能超過籃筐。籃板上沿的高度是3.95米,關於N ...


NBA籃筐的高度為3.05米,所有的NBA球員都可以摸到籃筐,還有幾個身體素質極為變態的彈簧人跳起來頭部能超過籃筐。籃板上沿的高度是3.95米,關於NBA球員能不能摸到籃板上沿一直是個疑問,能夠到這種高度的必須是身體素質逆天的球員,需要出色的身高臂展再加上出色的彈跳才有可能。但遺憾的是確實沒有真實的數據表明誰摸高能夠超過3.95米。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NBA最接近摸到籃板上沿的球員都有誰?

霍華德參加節目摸高距離籃板上沿差14厘米

魔獸霍華德身高2.11米,站立摸高2.83米。他距離籃板上沿1.15米,雖然巔峰霍華德的身體素質確實勁爆,但他怎麼說也是一個體重大的大個子球員想要跳1.15米的高度實在是太難。美國的一檔節目就專門請到了霍華德來摸高,但霍華德用盡全力兩次都沒有摸到籃板上沿,還差著14厘米。

詹姆斯懷特距離籃板上沿也差些距離

雖然詹姆斯懷特在NBA混的並不好,各方面的能力都不突出,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那變態的彈跳。從圖中可以明顯的看出他的頭已經完全超過籃筐,而且他的手臂還沒有完全伸直,要知道他的身高只有2.01米。如果同時能夠擁有霍華德的身高與詹姆斯懷特的彈跳,摸到籃板上沿肯定不是問題。

麥基,腦子以下全是頂配

麥基身高2.13米站立摸高2.91米比霍華德還要高,麥基的身體素質被網友調侃說是腦子下全是頂配。確實麥基比賽中經常有匪夷所思的表現,但不可否認他的天賦有多強。關於能否摸到籃板上沿麥基接受採訪是也談過,他表示自己只摸到過一次籃板上沿,但這也是他本人的說法並沒有什麼依據。

扣籃王傑里米埃文斯摸高3.89

扣籃王埃文斯以彈跳出名,在體測時他的助跑摸高高度達到了3.87米創下紀錄,而之後埃文斯再次突破新高,助跑摸高達到了3.89米距離籃板上沿僅僅差6厘米。

指環王拉塞爾老爺子吹牛說自己可以輕鬆摸到籃板上沿

拉塞爾老爺子在採訪中自己說道可以碰到籃板上沿,但並沒有真實的數據。

最有可能摸到籃板上沿的人,張伯倫

說到最有可能摸到籃板上沿的球員非張大帥莫屬,統治了上世紀的NBA,經常打出各種恐怖數據,他打球可以用為所欲為來形容,不光在籃球上統治力十足。張而伯倫在田徑中的每一項數據都是頂級的,只能用曠世奇才來形容他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