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拒絕八歲小姑入住我婚房,男友左右為難 _-,

拒絕八歲小姑入住我婚房,男友左右為難我跟男朋友戀愛兩年,婚禮已經商量好了就安排在年底,婚房是男友家首付,婚後我們共同還貸,房產證是男友的名字。現在婚房 ...


拒絕八歲小姑入住我婚房,男友左右為難

我跟男朋友戀愛兩年,婚禮已經商量好了就安排在年底,婚房是男友家首付,婚後我們共同還貸,房產證是男友的名字。現在婚房的裝修快接近尾聲了,沒想到這個時候我那准婆婆竟然提出新房要給八歲的小姑子留個房間,以後小姑子讀書就住在我們家。我一聽炸了,直接拒絕。現在因為這件事,我跟准婆婆的關係鬧得有點僵,而男友夾在中間也左右為難。

拒絕八歲小姑入住我婚房,男友左右為難

說起我的這位小姑子,其實並不是老公的親妹妹,按血緣來說應該是老公的表妹,是我那未來婆婆的小妹,也就是男友的小姨當年未婚先孕生下的,聽男友說小姑子在幾個月大的時候,他小姨就把她丟給了自己的父母,嫁給了一個有錢老頭,跟人家跑香港去了。至今都沒回來過,只是一年半載的會打一兩筆錢回來給男友的外公外婆,權當小姑的撫養費。

男友媽看自己父母年齡大了小孩也可憐,便跟公公商量好,把小姑子接到自己身邊養著了。還特意在市裡換了住房,對外人就說是自己的女兒,男友跟小姑子相差近二十歲,他父母也確實是把她當作「老來女」一樣寵得無邊,特別是男友媽的那種溺愛,我想就算是親生父母都未必能做到她那種程度。

記得第一次到男友家吃飯的時候,小姑子那時候六歲了,按理說這個年齡的小孩吃飯大多都已經老實的坐在餐桌上自己吃了。可她不是,永遠都要公婆輪流拿著碗去喂,而且不喜歡上桌,喜歡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電視讓人喂。現在八歲了,小學都上到二年級了,這習慣還沒改過來,連洗澡都要婆婆幫著,真的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這也就算了,脾氣還特別不好,霸道。看上什麼想要的一定要大吼大哭到得到為止。每次上男友家我都會給她買點玩具零食什麼的,有一次時間太趕忘了買,結果我剛進門,他妹妹看到我空著手,臉立刻垮下來了,直推著我往門外趕,男友吼了她一句她來勁了,直接就大字型趴在地上大哭。婆婆從房間裡跑出來看到,問都沒問直接就罵上了男友,還一口一句「乖乖」「小寶寶」的哄著,看得我也是汗顏不已。

最重要的一點是,小姑子有亂翻別人東西的毛病。我的包包一向放在男友房間,可小姑子總愛進去翻,一開始我沒留意,因為我這人本身就有點馬大哈,偶爾發現有一些小東西無緣無故消失,也只以為是自己大意弄丟了,直到錢包里的錢莫名的少了我才真正的注意起來。而我丟失的那些諸如髮夾,鑰匙扣和口紅之類的,都讓男友從他妹的書包里翻出來了。為此我和男友曾找過公婆認真的說過這個事,因為這已經不是簡單的家教素質問題了,這已經上升到人的品質問題了,沒想到婆婆不但不教育,還光說些護犢子的話,說什麼不懂事,年齡還小,以後長大懂事就好了。

就這樣的小姑子,我是躲之都唯恐不及,沒想到婆婆還要把她帶到我的婚房裡去住,理由就是我們的房子離她的學校近,方便男友媽接送。我是直接就拒絕了的,但是我怕男友媽會直接來個先暫後奏。我跟男友下了死命令,新房的鑰匙絕對不能給婆婆,如果婆婆要真敢帶小姑子住進去,這個婚我是不結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