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27張不管看幾次「都會害人笑得像瘋子一樣」的超有爆點畫面 _-,

27張不管看幾次「都會害人笑得像瘋子一樣」的超有爆點畫面
網路上總是有不少經典的圖片,而其中也有些能讓人發自內心真正地開懷大笑,心情苦悶或是無聊的話,不妨來看看看這些有趣的圖片,放鬆一下心情,盡情笑笑吧!1. ...


網路上總是有不少經典的圖片,而其中也有些能讓人發自內心真正地開懷大笑,心情苦悶或是無聊的話,不妨來看看看這些有趣的圖片,放鬆一下心情,盡情笑笑吧!

1. 他們把花換成蔥了…

2. 我找到了一隻青蛙,我愛它…它咬我!

27張不管看幾次「都會害人笑得像瘋子一樣」的超有爆點畫面

3. 我拍了一個在浴缸吃中餐外帶的照片,然後它就翻倒了…

4. 搭上了便宜的客運,結果沒過多久,它就爆炸了…

5. 狗狗感覺像是有超能力!

6. 10-1000那邊的英文字是怎麼回事…(前面的數字也都變成日文發音了!)

7. 我美味的千層面!(興奮)我美味的千層面…(消沈)

8. 它的手掌是濕的,膝蓋脆弱,手臂很重,它就是這件毛衣。

9. 它看起來愧疚了一秒,然後就繼續大、屠、殺~

10. 這隻貪吃的柴柴吃了一隻蠍子。

11. 寶貝抓到我在睡覺囉!愛他~說晚安囉!(背後的鏡子出賣了一切…)

12. 他跟朋友玩了換臉的APP,卻發現自己的臉換不見了,然後就在後面看到…

13. 鴿子面試中。

14. 我買了一個蘆薈的盆栽,澆了好幾個月的水,然後我現在發現它是塑膠的!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