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曼晚:曼聯仍希望簽下2名球員,沒有放棄托比 _-,曼聯,

曼晚:曼聯仍希望簽下2名球員,沒有放棄托比
7月23日訊根據《曼徹斯特晚報》記者SamuelLuckhurst報道,曼聯在轉會窗截止前最後兩周,正努力進行2筆轉會。曼聯仍然對托比感興趣,並且在和 ...


7月23日訊 根據《曼徹斯特晚報》記者Samuel Luckhurst報道,曼聯在轉會窗截止前最後兩周,正努力進行2筆轉會。

曼聯仍然對托比感興趣,並且在和熱刺談轉會事宜,托比自夏窗以來是曼聯的首選目標,曼聯對能簽下他持悲觀態度,球員經過世界盃後價值有所上升。

熱刺希望得到馬夏爾,但是被曼聯否決,俱樂部曾經考慮過做一筆涉及馬夏爾和托比互換的交易,但這個想法很快就放棄了,哈里馬奎爾也是曼聯的目標。

曼聯還同威廉和貝爾進行了會談,巴薩已經開始競購威廉,而曼聯也很難在C羅離隊後還說服皇馬放貝爾轉會。

英超夏窗在8月9日關閉,曼聯是眾多因在轉會市場進展緩慢而感到沮喪的俱樂部之一,在內馬爾大幅太高轉會市場價格後,曼聯不願意為青睞的目標支付過高的費用,而今夏簽下的弗雷德和達洛特都是由違約金的。

如果曼聯未能簽下馬奎爾或托比,曼聯可能會把目標轉向拜仁中後衛博阿滕。門薩在達洛特到來後將租借離隊,他不想再去水晶宮。那不勒斯重申了他們對達米安的興趣。

曼晚:曼聯仍希望簽下2名球員,沒有放棄托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