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男友媽命令「妳去洗碗!」 她霸氣拒絕:我不是幫傭,我讀劍橋博士耶! _-,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說姐姐到男友家作客,連碗筷都還沒動,對方媽媽就告知等一下要洗碗,聽聞後,她直言回嗆:「我不是妳家的幫傭 ...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說姐姐到男友家作客,連碗筷都還沒動,對方媽媽就告知等一下要洗碗,聽聞後,她直言回嗆:「我不是妳家的幫傭!為什麼我要洗碗?」,語畢後,讓眾人瞬間尷尬。









▼原PO姐姐還說「我不是妳家的幫傭!為什麼我要洗碗?我大不了不吃!去外面花個5到6千元吃一頓我也爽!」。有次姐姐男友的媽媽又不知道說了什麼,「姐姐直接回你們家沒背景、沒錢、沒後盾!而你兒子只是讀台灣大學,我讀劍橋博士餒!我在我家沒做過任何家事,為什麼我來妳家就要做事!而且也不見得我會嫁給妳兒子。」



▼原PO也強調「姐姐不是狗眼看人低的人」,只是兩人的背景差異大,「她是一個有教養跟文化的人,只是個性直,而且也不是台灣人」,說來說去就是一個西式教育,一個東方教育。



此番言論,引發兩派說法,有網友認同姐姐做法「感覺是這個阿姨幾次想『下馬威』都失敗了」、「直率,不做作!」、「就是有人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生兒子,以為自己誰呀?又還沒結婚,婆婆樣就可以使喚別人的女兒」。不過也有人認為反應過激「感覺這樣有理、直率,早晚容易出事!不喜歡,可以技巧性迴避,可以免掉很多不必要麻煩」、「我老婆也是名校博士,但是她也不會對我媽這樣講話,要講找你老公講,請他去跟媽媽講」。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