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穆里尼奧訴苦:曼聯備戰太困難 可能很難再買人 _-,曼聯,

穆里尼奧訴苦:曼聯備戰太困難 可能很難再買人
7月24日訊曼聯季前熱身賽的前兩場比賽都表現不佳,球隊先後與墨西哥美洲和聖何塞地震戰平,球隊表現讓球迷不滿意。主帥穆里尼奧對此也很無奈。由於世界盃的關 ...


7月24日訊 曼聯季前熱身賽的前兩場比賽都表現不佳,球隊先後與墨西哥美洲和聖何塞地震戰平,球隊表現讓球迷不滿意。主帥穆里尼奧對此也很無奈。由於世界盃的關係,曼聯幾乎缺了近一半的一線隊球員,穆帥也坦承這對備戰來說太困難了。

《每日郵報》稱,曼聯總計有12名參加世界盃的球員沒能和球隊同步開啟備戰,穆帥只能等待球員陸續歸隊,這對備戰的負面影響不言而喻。

穆里尼奧說:「對我來說,這是一次非常奇怪的季前備戰。季前備戰的過程中,你需要盡力去激勵身邊的球員,但是這並不容易。之前的備戰,我也缺少過一些球員,但是一下缺了10名球員,這是非常奇怪的。」

「所以,我們現在只能努力做到我們能做的最好狀態,給球員時間恢復,給年輕球員機會成長,就是這樣。」

穆里尼奧還確認,剛剛加入球隊集訓不久的馬蒂奇才開始和球隊合練,而弗雷德和德赫亞會在隨後加入訓練營,但是這幾位球員都不會在熱身賽第三場對陣米蘭的比賽中登場。而對於曼聯是否會在8月9日轉會截止日前再次簽下新球員,穆帥說:「我想要是一回事,但是能否發生就是另一回事了。」

穆里尼奧訴苦:曼聯備戰太困難 可能很難再買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